九個塑造完美新娘造型必備美妝貼士

相信每個新娘子都會想在結婚大日子當天成為世上最美麗的女人。假如你已經選好了化妝師,並且決定好你的婚禮造型(如禮服配飾和鞋子),你還可以做些什麼來為你的結婚造型錦上添花,將其變得完美無瑕?即看以下九個必備美妝貼士,助你塑造最完美新娘造型!

 

 

(1) 植眼睫毛

若果想讓雙眼更耀眼迷人,可以考慮去植眼睫毛。與貼上假眼睫毛相比,效果更為長久自然。你還可以在婚禮之後仍然保留著,讓你在婚後都能以魅力一面示人。如果你想擁有自然妝效,可以選擇一些較為濃密且輕盈舒適的睫毛。

[攝影: Sujeeth Potla on Unsplash]

 

(2) 噴槍化妝

想塑造更持久無瑕妝容,可以選擇在結婚當天採用噴槍化妝。由於它用上特殊機器把粉底液噴塗到皮膚上,令妝容更為細緻無瑕!你可以按此查看更多有關噴槍化妝的資訊。

[攝影:Ivy Aralia Nizar on Unsplash]

 

(3) 豐唇膜

擁有飽滿的雙唇確能為你的結婚造型增添小性感魅力,而你只需要用15分鐘的時間來敷上豐唇膜,便能令雙唇更為豐滿立體,柔滑亮澤!

[攝影:Cesar La Rosa on Unsplash]

 

(4) 霧眉

像植眼睫毛一樣,如果想提升自己的眉形,可以嘗試半永久霧眉,讓雙目更明亮有神。另外,不用擔心眉毛看起來太誇張不自然,只要之前與美容師作出好好溝通,往往也可以塑造出你心中所想要的眉形。

[攝影: Gabe Pierce on Unsplash]

 

(5) 挑染

為婚禮當天換一個新髮色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若你還未想好染什麼髮色,可以嘗試一下挑染。挑染與普通染髮的不同之處,就是可以增加髮絲光澤感,並且令髮型更有層次,讓整體造型看起上來更時尚別致!

[攝影: Valeriia Kogan on Unsplash]

 

(6) 美甲

所謂見微知著,指甲當然不可忽視。在結婚當天,當然要為指甲好好裝扮一番。除了可以簡單地塗上你所喜愛顏色的指甲油外,你還可以到美甲店做Gel甲,讓指甲看起來更時尚精緻。即參考這60款時尚美甲款式來獲取靈感吧!

[攝影:@floya.studio]

 

(7) 美白肌膚

想讓你的肌膚更顯美白無瑕,可以考慮到美容院做美白針,它是結合維生素C、穀胱甘肽和其他美白成分製成的亮膚注射液,有助讓皮膚更為美白透亮,從而讓你容光煥發。

[攝影:Hiroshi Tsubono on Unsplash]

 

(8) 美白牙齒

在甜蜜浪漫婚禮中,當然會整天面帶笑容。想笑時更為自信,不妨做一個美白牙齒療程,讓笑容更為好看迷人。另外,擁有一副亮白的牙齒在照相時都更為動人!

[攝影: Lesly Juarez on Unsplash]

 

(9) 脫毛

最受歡迎的婚前美容療程當然不少得脫毛,幫助提升肌膚的淨白無瑕質感,展現你自信魅力一面。從嘴唇、腋下、手臂、腿部到比基尼位置,若果你有因為體毛問題而感到煩惱,在婚禮舉行前便趁機好好處理它吧!

[攝影: How-Soon Ngu on Unsplash]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