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參加海外婚禮的賓客更舒適方便的八個貼士

當你在籌備婚禮時,你必需考慮到賓客的舒適和方便程度,尤其是對於一些從遠方前來參加海外婚禮的賓客。原來,有很多方法可以讓賓客在參加婚禮的過程中感到更為舒適,即看看以下的八個貼士吧!

[來源: 熱帶夏日裡的動人峇里島藍天婚禮 / 圖片: Martin Aesthetics]

(1) 保持緊密聯繫

你需要讓所有賓客知道有關婚禮的最新安排,這樣他們便會感到更為安心。你可以透過你的婚禮網站,或是私人群組來與賓客保持緊密聯繫。

(2) 提供住宿建議

你除了可以幫助賓客安排住宿外,還可以詢問婚禮場地會否為賓客提供特別折扣,這對於參加海外婚禮的賓客有很大幫助。

[來源: 摩登黑白金主題現代風布吉婚禮 / 圖片: Danae Herrmann]

(3) 提供交通建議

海外賓客對於本地交通並不熟悉,因此你可以向他們提供往返婚禮場地的交通建議,讓他們可以無憂無慮地參加你的婚禮!

(4) 送上驚喜禮品包

有否想過可以為賓客送上禮品包以迎接他們?你可以送上一些與婚禮有關的物品,如扇子(戶外婚禮適用)和拖鞋(沙灘婚禮適用)等,以顯出你對賓客的細心與心意。

[來源: 新娘花盡心思去設計最完美的峇里婚禮/ 圖片: The Stage Photography]

(5) 提供旅遊觀光建議

很多從海外來參加婚禮的賓客,都會希望在婚禮前後預留一些時間作旅遊觀光之用。因此,你可以為他們建議旅遊觀光地點,讓他們擁有一個愉快的體驗。

(6) 好好款待他們

由於賓客從遠方前來參加你的婚禮,因此必定要好好歡迎和款待他們。你可以為他們舉行歡迎晚宴。若時間不足的話,亦可以透過宴會和婚後派對好好與他們聊天盡慶一番。

[來源: 純白臨海的經典奢華峇里婚禮 / 圖片: Imaj Gallery]

(7) 問及他們的需要

有些賓客比較害羞,因此不會主動提出要求。此時,你可以主動問及他們的需要,以讓他們可以在婚禮中倍感舒適。

(8) 向他們表示感謝

最後,記著要向賓客道謝。你可以為他們送上感謝卡,或是親身的一句「謝謝你」,便已經很足夠。

[來源: 難忘的熱帶婚禮與著名餐廳中舉行的石窟晚宴 / 圖片: Polina Ilchenko]

Tagged: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