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攝影師希望新人能預先理解的八件事

即將結婚的新人們,你找到了婚禮攝影師了沒有?無論你仍在搜羅還是已經預訂了某團隊,請閱讀今天的分享文章,以了解你的攝影師希望你能事前了解的八件事。他們可能沒有明確地說明過,所以我們在這裡為你詳盡解釋。

 

 

(1) 你的喜好風格是甚麼?

婚禮攝影師通常擁有自己的風格,如果你聘請的攝影師風格不合你的口味,那就麻煩了。在預訂攝影師之前,請確保你知道自己在尋找怎樣的攝影師。

[全文:無盡海景的純白簡約風溫馨別墅婚禮 / 攝影: Aupho Wedding]

 

(2) 了解雙方期望

與婚禮攝影師保持一致期望的最佳方式是詢問所有相關問題。這樣你可以更多地了解你的攝影師——包括他或她和團隊的工作方式。從你將得到的答案中,可以調整期望,並避免在此過程中產生誤解。

[全文:浪漫粉橙奶油色主題的沙田凱悅酒店草地婚禮 / 攝影:]

 

(3) 讓他們協助你整理婚禮日流程

攝影師參加過數百場婚禮,經歷過各種情況。憑藉其豐富經驗,他們希望幫助你充分利用婚禮當天,以便可以拍攝盡可能多的照片。因此,攝影師會很樂意為你提供有關婚禮日流程安排的建議,讓你可以最大限度地利用這一天和他們的服務。

[全文:以歌聲牽動心靈的樸素1881公館婚禮 / 攝影:Moonbird Production]

 

(4) 你付了多少,就能得到相對的服務

如果因為預算非常緊張而需要削減成本,這是可以理解的。但請注意,這也會帶來後果。例如,如果你選擇一個沒有第二攝影師的套餐,那麼就會收到較少照片;如果你付更多去聘請兩位攝影師,照片也就能有第二角度。當然,即使你挑選費用較低的套餐,攝影師仍然會盡最大努力,但要了解你所支付的套餐中包含和不包含的內容,並與你的期望保持一致。

[全文:於Jaspas Beach Club舉行的溫馨樸素婚禮 / 攝影:KC Chan Photography]

 

(5) 考慮把照片印出來

許多攝影師僅提供帶有數碼檔案的服務套餐。就算你覺得擁有數碼檔案已經足夠,攝影師仍然建議你考慮印刷品。你可以放棄隨附相冊的高級套餐以節省成本,但請花一點時間挑選一些最喜歡的照片打印出來。過了五年、十年或二十年後,好好翻閱你的婚禮照片來回味這愉快時光。

[全文:小資也不輸品味的疫情下本地影樓輕婚禮 / 攝影:Koody Pixel]

 

(6) 光線是重點

光線充足的場地將為你的婚禮照片創造奇蹟。如有必要,攝影師確實會預備燈光器材,但要明白自然光仍然有很大幫助,而且場地有很多其他照明選項。如果燈光效果不理想,可以跟裝飾佈置商戶商討看看他們能否幫忙。

[全文:俯瞰大海的溫馨碼頭婚禮 / 攝影:Jeff Lee Picture]

 

(7) 可以的話,請在場賓客避免使用任何相機或手機

你現正在聘請攝影師來捕捉婚禮當天的所有最佳時刻,而您最不發生的就是讓他們被其他手機或相機防礙拍攝,捕捉不到最完美的角度。因此,攝影師強烈建議新人推動無手機婚禮。

[全文:以璀璨花火圓滿一天的三育書院草地婚禮 / 攝影:Kel Li Art Gallery]

 

(8) 全心信任

別擔心,把所有的照片都留給你的攝影師。他們知道要拍你的婚紗姊妹與伴娘、準丈夫、家人和朋友等等的所有必備鏡頭。請放心交給攝影師,因為他們會為你拍攝所有細節,甚至更多。

Tagged: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