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個簡單小技巧讓你的婚禮更為有趣難忘

[Photo: Aupho Wedding]

如何才可以塑造出一個難忘愉快的婚禮?結婚一生人只得一次,當然要好好享受和珍惜。事實上,很多新人對於每項婚禮細節都十分謹慎,但往往卻因為過份緊張而不能盡情享受結婚的喜悅。在另一邊廂,有些新人則忽略了婚禮的重要細節,從而令婚禮當天顯得有點手忙腳亂,不能盡興。留意以下八個簡單小技巧,幫助你在婚禮前做足準備,讓你萬無一失!

 

(1) 結婚當天聘請在場婚禮策劃師

在結婚當天聘請在場婚禮策劃師絕對可以為你分憂。你可以將所有鎖碎事情都交由其處理,讓你好好享受婚禮每一個珍貴時刻。即按此了解更多婚禮策劃師的職責,以及可以如何幫助你吧!

[來源: 破格地穿上露腰開叉婚紗及連身褲的現代摩登兼傳統婚禮 / 圖片: Martin Aesthetics]

(2)設計輕鬆的婚禮行程安排

若果婚禮的行程安排得過於緊密,不僅會讓自己喘不過氣來,也不能好好享受每一個幸福當下。一個小貼士就是制訂一個輕鬆的婚禮行程,而這篇文章正正講述了一個婚禮的基本行程以讓你作為參考。當然,你可以按著自己的喜好和需要作出適當的調整。

(3) 預留一些二人相處時間

在計劃輕鬆的婚禮日程時,可以在每個項目中預留少許與未來丈夫的二人獨處時間。畢竟結婚是二人之事,一些只屬於你們倆的私人時間可以增加情趣,讓婚禮更為甜蜜難忘。

[來源: 於The Glass Pavilion舉行的白與金浪漫唯美婚禮 / 圖片: Jeremy Wong Weddings]


(4) 換上舒適的鞋子

說實話,若果我們在婚禮全天穿著高跟鞋的話,雙腳一定會感到十分疼痛,也不便四處走動。所以,我們建議新娘子可以攜帶上舒適的鞋子,在不用出場或休息時便可以穿上它。編輯精選出17 款優雅的平底鞋,十分適合在婚禮當天穿著。

(5) 與賓客聊天

無論當天有多忙,你也需要抽點時間與當天的賓客聊天,好好感受他們對你的愛意和祝福,這會令你的婚禮更為難忘。若果預計到並時間不充裕,建議可以縮短行程,或刪減一些不重要的婚禮項目,這樣你就可以花更多時間與其他人作交流。

[來源: 簡約甜美的經典紅白美利酒店婚禮 / 圖片: Steven C Photography]

(6) 適量地飲酒

我們明白所有新人都會想在婚禮當天飲酒盡興一番!不過切記適可而止,好好控制酒精份量,避免在自己的婚禮上喝醉而錯過了難忘時刻。

(7) 設計一些個性化活動

有些人擔心,婚禮設計有時會過於模板化。其實,這並不是一件壞事,因為這些特定的婚禮流程確是可以幫助婚禮得以順利進行。不過,你仍然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加入一些個性化的細節和活動,讓出席的親友更能享受其中。

[來源: 只有20人作客的別緻唯美半島酒店婚禮 / 圖片: Jenny Tong Fine Art Photography]

(8) 在婚禮中加入你所喜愛的事情

最後一個貼士,就是創造出專屬你和未來丈夫的有趣時刻吧!你可以把你們所喜愛的事物和興趣加入婚禮之中,讓婚禮變得獨一無二!

 

Tagged: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