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婚禮攝影師和攝錄師時該要求的八個品質

當牽涉到將為你紀錄一生中最特別的大日子的人(或團隊)時,你需要確保找到合適的人選。那麼你怎樣知道誰是正確人選?選擇婚禮攝影師和攝錄師時,你應該注意什麼?在今天的文章中,我們將與你分享在開始接觸心儀攝影師和攝錄師時需要注意的地方。來開始吧。

[全文:靠信念支持去如期舉行疫情間的本地婚禮 / 攝影:Patrick Photography]

先從基本的開始吧!

首五件應該注意的事是:培訓或教育背景、經驗、其他新人的評論,以前的工作範例和相機設備。

但是除了以上的條件外,還有一些其他無形品質值得你留意。這些品質將使商戶與眾不同,並能在你的大日子裡完美發揮實力。

 

(1) 熱情

攝影和錄影都是創造性的職業,熱情是保持職業水準的至關重要的要素。熱情的攝影師和攝錄師也不會容易滿足於其他要求,因為他們總是想為你製作最好的照片和影片。

[全文:自然樸素的暖心戶外餐廳婚禮 / 攝影:GOOD DAY Photography]

 

(2) 注重細節

談及照片時,你需要一個非常細緻且注重細節的人。為什麼? 婚禮充滿了最親密的時刻。你將需要一個擁有攝影之眼的攝影師和攝錄師,去捕捉到一天中所有短暫的瞬間,讓你以後可以隨時回味。

[全文:時尚個性的現代品味美利酒店婚禮 / 攝影:Studio Oak]

 

(3) 守時

光蔭似箭——時間是寶貴的。你希望攝影團隊能準時到達場地。失去時間也導致失去關鍵時刻。婚禮之後,你也希望團隊能在約定的時間交付你照片和影片。你可以將守時視為尊重的指標,因為你需要一個尊重你,和你的大日子的專業團隊。

[全文:疫情期間急忙籌辦的簡單溫馨戶外婚禮 / 攝影:MC Photography]

 

(4) 創造力

創造力是最值得你注意的一項重要品質。想一下,每週、甚至每天都會有新人結婚。攝影師和攝錄師拍攝瞭如此多的婚禮,那麼你的婚禮又會怎樣呢? 尋求有創造力的商戶,讓他們可以稍微改變一下並為你的婚禮提出創新想法。

[全文:即使時間緊迫新人也完美地安排了海外和本地婚禮 / 攝影:]

 

(5) 緊貼科技

當然,你想僱用一個精通技術並且擁有最新最佳設備的團隊。不過,質素才是關鍵,因此擁有正確的工具來交付高質量的照片和影片至關重要。如果你不了解最新的設備,也可以先進行一些研究,然後再向心儀團隊詢問更多。

[全文:黃金海岸鄉村俱樂部的甜美戶外草地婚禮 / 攝影:Angel Cheung Photography]

 

(6) 態度開放

在挑選婚禮商戶時,您希望與態度開放的商戶合作。你的夢想婚禮是你與所有商戶(包括攝影師和攝錄師)共同努力的結果,當然你希望能夠與他們自由分享想法。

[全文:愛在疫情蔓延時的1881公館溫馨草地婚禮連同新人分享對策 / 攝影:Patrick Photography]

 

(7) 靈活

就算你已經準備了完美的婚禮計劃時間表,意外還是有可能發生,你可能需要進行調整。婚禮當天也如是。事情並非總是按計劃進行,因此你希望有一個懂得靈活應變攝影師和攝錄師,可以輕鬆地應對隨時可能發生的所有狀況。

 

(8) 尊重他人

最後,尋找一隊不僅對你,而且對其他商戶也同樣尊重的攝影和攝錄團隊。你想聘請懂得團隊合作夥伴,是因為如果發生任何問題,你的商戶將需要與其他人合作去為你調整和改善情況。婚禮中所有商戶之間的相互尊重是非常非常重要!

 

 

現在你知道應該要尋找怎麼樣的攝影和攝錄師,去尋找一個你知道擁有以上所有東西的人吧!如果你需要更多幫助來縮小心儀婚禮商戶的範圍,你還可以到此延伸閱讀更多。

 

Tagged: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