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種在海港城能買到的超讚婚禮指甲油

大約在婚禮前的一個星期,你將要開始特別呵護自己,為大日子作好準備!最後的數天是最令人振奮的(有時是壓力),你需要讓自已放鬆放鬆。該時候去染染髮,或去做期待已久的按摩水療,還有當然不能忘掉你的指甲!談到指甲,你已經在婚禮當天要用的指甲油了嗎? 嗯,我們已經為你做了一些功課! 我們去了海港城,並選擇了8個完美的色調讓你在婚禮前好好打扮你的雙手。

 

這款YSL指甲油是清新的裸色。如果你想要自然色調,這個就對了!
 這款裸色比較深,並帶點啡調,但也是深受歡迎的經典色!雖然色調看起來比較深,但放心,塗了上手後依然是非常自然的。

 

Chanel的2017春季系列的Le Vernis指甲油568 Tulle色混合了數種粉紅色,特別有女性嫵媚感。這甜蜜色調配任何仙氣婚紗也很好看啊!
4. Jill Stuart Fruit Milk Tea Nails, 67 Peach Milk Tea
這款Jill Stuart的Fruit Milk Tea系列所有顏色都好美啊!如要為新娘選一款,我會選這蜜桃奶茶般的珊瑚粉紅色。這經典色調是非珍珠亮的,並澄澈亮麗。
除了以上的,如果你喜歡珍珠色的話,這款你不能不看啊!這款Paul & Joe指甲油是以淺粉紅色作基調,加添粉橙色與珍珠光澤作點綴。

 

這款是你意想不到的好玩顏色!這款RMK指甲油是帶有珍珠亮感的粉紫色,你猜不到吧?
不要被這款NARS指甲油的外表顏色騙了。雖然在瓶子裡看起來比較暗,很塗上指甲時它是透亮的閃粉粉紅色,很有個人風格呢!
當然,我們不能遺漏金色了!這款Anna Sui指甲油是漸變色,感覺低調優雅,卻不失華麗感。

就是這樣了——這裡就是我們為你精選的最佳婚禮指甲油!從自然裸色到低調小華麗都應有盡有,快點去海港城選購你最喜歡的吧!

Tagged: /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