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小越溫馨:舉行微型輕婚禮的八個好處

不久前,大多數新娘和新郎都夢想着舉辦一場盛大、奢華的婚禮——在他們生命中最重要的日子裡,每個人都在場,誰不想以最盛大的方式去慶祝?不過,時代變了,當前狀況促使新人舉辦規模較小的婚禮。因此,微型輕婚禮已經成為新趨勢,而它們也有同樣有意義。對呀,你可以擁有不到 20 位賓客的完全浪漫的輕婚禮!不僅如此,這種新形態還具有利於婚禮策劃的福利。如果你仍然懷疑微型婚禮是否適合你,也許看看這八個好處會改變你的想法。

 

 

(1) 更易處理突發變更

如果你要舉辦微型婚禮,最後一刻的突發更改將更容易處理。大型婚禮有很多細節需要密切關注,而微型婚禮的細節則較少。這表示一項更改只影響更少的因素,你可以更加靈活安排。

 

[全文:微婚禮全攻略:教你如何策劃微婚禮及設計造型 / 攝影:]

 

(2) 猶如私奔般的婚禮

由於微型婚禮涉及的人數非常有限,你的婚禮會感覺像是私奔。它也肯定讓人感覺更親密——把它想像成和你最親近的人一起與世隔絕。這帶我們進入下一點。

[全文:於1881公館舉辦的英式優雅風草地婚禮 / 攝影:Mattie C. Photography]

 

(3) 有更多時間與賓客相處

微型婚禮確實更溫馨。你將有更多時間單獨與賓客聊天,這是舉辦大型婚禮時無法做到的事。

[全文:輕鬆而親密的20人開放草地婚禮 / 攝影:Kel Li Art Gallery]

 

(4) 預算負擔較輕

微型婚禮肯定會讓你花費更少。單從人數上,就可以節省不少餐飲開支。讓你有空間在其他婚禮項目上多花一點預算。如果您你舉辦的是一場大型婚禮,也許你就不得不節衣縮食了。

[全文:於Jaspas Beach Club舉行的溫馨樸素婚禮 / 攝影:KC Chan Photography]

 

(5) 仍然保留傳統細節

即使你舉行的只是微型輕婚禮,你仍然可以保留重要的傳統,但這一次,它們可能需要更少的時間。更少的親戚們意味着傳統習俗也可能更快完成,使你的大日子不用那麼急趕。

[全文:駕越野車上山去實現私奔婚禮 / 攝影:miLa Story]

 

(6) 安排流程更輕鬆

因人數減少,婚禮當日要處理和安排的項目也更少,使你的婚禮日流程更易於管理。你也將有更多時間用於微調所有細節。

[全文:俯瞰大海的溫馨碼頭婚禮 / 攝影:Jeff Lee Picture]

 

(7) 與商戶緊密合作

微型婚禮可讓你與婚禮商戶密切合作,盡可能追求更完美的細節!他們會喜歡創造更獨特、更量身定製的東西。

[全文:縮小規模並不可怕的溫馨教堂婚禮 / 攝影:Belle & Olive]

 

(8) 你的婚禮將充滿真實感

微型婚禮的美妙之處在於親密的感覺、個性化的接觸和熟悉的賓客名單,使婚禮的每個部分都充滿真實性——讓這微型婚禮成為大家一次無與倫比的難忘體驗。

 

Tagged: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