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前要避免的八種食物

想在婚禮當天保持最佳狀態也需要觀察你吃的東西,因為它會為你的外表帶來重大影響。最好能減少進食一些會為你身體帶來負面影響的食物,而確保你能成為最美新娘!但你可能會問,這些食物是什麼?別擔心,我們已經為你做好功課,看看婚禮前要避免的八種食物。

 

(1) 糖份

糖,不論是人工糖或天然糖,都會引起腹脹。主要原因是因為它們不容易消化。糖也會讓你的皮膚看起來乾燥而無光澤。所以,在婚禮前幾天戒掉糖,會讓你的皮膚看起來更柔軟,變得容光煥發。

 

(2) 咖啡

咖啡是酸性的,使其成為腹脹的罪魁禍首。不僅如此,它也是一種利尿劑,意味著它會導致脫水。這兩個因素構成了準新娘的最差組合。因此,下次當你需要咖啡因提神時,請先三思,然後才喝一口你最愛的Expresso。

 

(3) 汽水

我們都喜歡喝汽水的碳酸味!但要注意,因為氣泡意味著氣體,換言之也意味著你會容易變得臃腫。如果你不想在你的婚禮當天看到漲漲的肚腩,那就不要喝汽水了。

 

(4) 香口膠

不論它是薄荷味,或是有趣的雜果味,先不要吃香口膠吧。哨香口膠會增加胃氣,引致腹脹。

 

(5) 酒精

雖然酒精能帶來美好時光,但它並不是新娘最好的朋友。在度過一個瘋狂的晚上之後,你知道你看起來疲倦又浮腫嗎?嗯,這並不是新娘在婚禮當天的理想狀態啊!此外,葡萄酒和啤酒含有酵母,容易帶來水腫。

 

(6) 過鹹食品

想想薯片和其他加工食品,還有車打芝士等。 鈉會減慢去水,容易引起水腫。省略這些零食,這樣你就不會在婚禮當天保留任何不必要的水分。

 

(7) 豆類

雖然,眾所周知豆類是「神奇水果」,但它們也會產生過多的胃氣。豆類含有一種身體難以分解的糖。在試圖將其分解的過程中,副作用是產生大量胃氣。

 

(8) 乳製品

最後,乳製品!請遠離奶類乳製品。過多的乳製品導致腹脹,胃氣和痙攣。除了乳酪外,請至少在婚禮前兩週開始減少進食乳製品。

 

別擔心,一婚禮結束,你又可以愉快地再次沉迷於所有你喜歡的食物了!婚禮前這個小小的犧牲將會是值得的,加油!

 

照片來源:Pixibayfood to avoid before the weddingwedding dietwedding planning

Tagged: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