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捕捉你的婚禮日情感的八位本地攝錄師

當然,你想紀錄你的婚禮當天的完整片段——這只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時刻啊!你希望能夠回顧這一天並重溫在這大日子裡發生的一切。你需要在鏡頭後面有一隊才華橫溢的團隊來紀錄每一個細節,並製作一段婚禮影片,講述你的愛情故事。今天,我們已經為你精選了一些香港婚禮攝錄師供你交托這項重要任務。請瀏覽並查看這些團隊如何能幫到你吧!

 

(1) Pixel Hall Productions

Pixel Hall Productions是由Ethan Li領導的香港婚禮攝錄師團隊。Pixel Hall以其精湛的電影攝影和動人的故事風格而聞名。 通過婚禮攝錄,他們承諾通過努力深入了解每對新人的愛情旅程,為新人提供最好的服務。他們的願景很簡單:以最真實,最美麗的方式去捕捉每對新人背後的故事,並激勵他人。這不僅受到客戶的青睞,也受到電影製片人團隊的青睞,因為你將會看到他們製作的用心。

婚禮錄影:HK$ 9,800起

 

(2) AP Studio

AP Studio對自己的職業充滿熱誠,並且懂得如何在新人與家人朋友之間捕捉溫馨甜蜜的互動時刻。婚禮在形式,風格,場地和程序方面沒有太大差別,但每對新人之間的互動是獨一無二的,而這正是他們最關注的地方。AP Studio還通過整合電影拍攝技術,努力在創意和紀錄之間取得平衡,讓影片看起來更真實,更動人和更富有趣味。AP Studio製作影片中的場景和鏡頭充滿浪漫詩意,散發出自然流露出來的情感,讓觀眾尤如在觀看一部浪漫紀錄片,而一對新人將會看到永生難忘的感人時刻。

婚禮錄影:HK$ 18,800起

 

(3) Part of You

Part of You是一個攝錄品牌,結合團隊成員的鏡頭背後的獨特技能,去提供創新的電影拍攝手法來紀錄婚禮。他們的風格可被描述為簡單而優雅。他們還使用最新的電影拍攝手法,利用真實的故事分鏡腳本,使新人們的婚禮電影更獨特更引人入勝。

婚禮錄影:HK$14,500起

 

(4) Woody Storytelling

因熱情而聚集起來,Woody Storytelling由一群喜歡說故事的人組成,他們擁有訴說感人故事的微妙魔法。拍攝一個有意義的故事絕非易事,而精彩的故事講述讓他們繼續進步。由兩位電影攝錄師Woody和Matt帶領領導Woody Storytelling的團隊,承諾只為你提供真正激勵人心的真實故事。

婚禮錄影:HK$ 15,800起

 

(5) BOZZ Wedding

Bosco Shum是BOZZ wedding的創始人,也是一位當代藝術家。在他的鏡頭下,他喜歡捕捉人和他們自然流露的情緒。

「婚禮是關於人的,
父母將會想念你;
朋友們與你一起長大;
滿載淚水和笑聲。」

他相信通過互動,人會發現一百萬種意想不到的情感和感情——而這正是他在委託給他的每一場婚禮中努力捕捉到的。他說:「我希望我的作品能夠讓時間倒流,讓新人們回到最甜蜜的一天。就像電影《真愛每一天》一樣。」

婚禮錄影:HK$ 18,000起

 

(6) Johnny Productions

迄今為止,Johnny已經為超過2,000場婚禮拍攝了影片,並且擁有如此豐富的經驗,這使客人們對他的作品產生了很高的期望。他的目標是讓他製作的影片能夠在婚禮數年之後依然產生共鳴。他努力在客戶的喜好和創意之間取得完美的平衡,為每對新人的大日子敘述獨特的故事。雖然婚禮攝錄行業一直在演變,但Johnny說,如果你有任何獨特的想法,你應該好好利用它,他當然有不少好主意。

婚禮錄影:HK$ 12,000起

 

(7) OR iMAGE

坦誠做自己——這是iMAGE製作的每一部婚禮影片中所追求的最基本和最重要的理念。婚禮令人難忘,不因為這是一場千載難逢的活動,相反,這是充滿各種愛的特殊日子。一對新人在結婚大日子中當然他們是明星。然而,OR iMAGE也向在場支持的朋友和家人表示敬意。 OR iMAGE旨在捕捉當天最真實的反應和情緒,每一個微小的細節也很重要,這些時刻是每個婚禮獨特和個性化的原因。OR iMAGE的責任是去捕捉和創造最個人又最獨特的難忘愛情故事。

婚禮錄影:HK$ 7,800起

 

(8) HW Motion Story

HW Motion Story認為一段好的婚禮影片應該是永恆的。無論是在婚禮當天,或十年後觀看,或與孩子和孫子一起觀看,它都應該真實地反映出婚禮的細節,時刻和所有情感。通過他們的錄像服務,HW Motion Story捕捉了接近內心的瞬間,並講述了每對新人,與他們的家人和朋友的真實故事。

婚禮錄影:HK$ 13,800起

Tagged: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