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美麗之最的本地婚禮場地精選

[攝影:JW Marriott Hotel Hong KongRosewood Hong KongWooloomoolo Steakhouse (Wan Chai), Conrad Hong Kong]

香港有那麼多婚禮場地,如何能縮小到只挑選僅一個?這實際上取決於兩件事:你的預算和主題。如果你想舉行一場溫馨樸素的婚禮,那麼戶外婚禮將是不二之選。如果你想要舉行一場經典的盛大婚禮,那麼酒店的宴會廳將能滿足你的需求。今天,我們精選了一些我們認為值得研究的本地婚禮場地。當中,我們考慮過我們所見過的不同大小類型的婚禮,並挑選了能夠滿足各香港新人的不同口味和喜好的場所。希望這能讓你更輕鬆地展開搜索婚禮場地之旅,來開始吧!

 

經典氣派

如果你選擇在香港 JW 萬豪酒店說「我願意」,那麼你可以在這座城市最優雅的場所之一結伴而行。它擁有優越的地理位置和港島上最大的無柱宴會廳之一,必能舉辦一場引人入勝的婚禮。它有無數的婚禮場地可供選擇——所有佈置典雅,大小各異的場地空間都將滿足你的需求。JW萬豪宴會廳更備嶄新燈光及影音技術,而酒店戶外池畔綠意盎然滿佈浪漫氣息,是舉行浪漫戶外婚禮的理想之地。這裡舉行的婚禮將是一生中經典而盛大的難忘里程碑。

請到這裡查看香港 JW 萬豪酒店的婚禮婚宴套餐

 

 

當代品味

對於現代簡約的新娘,合適的婚禮場地將是香港瑰麗酒店。從華麗的入口到寬敞的宴會廳,新人們在這裡結婚,場地每個角落看起來既時尚又現代。當代的細節和簡潔的線條將使你的婚禮成為一場精彩的盛大慶典。如果你決定在宴會大禮堂舉行婚禮,則可以穿過前廳及酒吧通往戶外草坪。這片草坪提供了一個令人驚嘆的露天婚禮場地,以標誌性的維多利亞港景色為伴。香港瑰麗酒店提供完美場地和專家指導,不僅為你們倆,更為所有賓客,打造一個真正難忘的時刻。

[全文:於瑰麗酒店舉行帶有金色細節的奢華婚禮 / 攝影:MC Photography]

請到這裡查看香港瑰麗酒店的品味場地選項

 

 

奢華浪漫

如果你期望擁有一場奢華婚禮,那麼像香港港麗酒店這樣的婚禮場所就是你的理想之選。你可以舉辦豪華的婚宴,奉上精美的菜單。它還為新婚夫婦提供經驗豐富的婚禮團隊,他們會認真處理每個細節,並提供周到並富有創意的想法,幫助你實現夢想中的婚禮。

請到這裡查看香港港麗酒店的婚禮婚宴套餐

 

 

雅緻小品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超出平常標準,並且非常優雅的市區場地,那麼不要錯過千禧新世界香港酒店。這間酒店不僅性價比高,還提供多種配置的多種場地選擇,以滿足你所需。經驗豐富的團隊可以幫助你為你選擇的宴會廳增添經典現代裝飾。你還能享受最先進的影視設備——特別的加分點。最重要的是,千禧新世界香港酒店將會確保你在最特別的一天一切順利進行,你完全不必擔心任何事情!

請到這裡查看千禧新世界香港酒店的婚禮婚宴套餐

 

 

溫馨景致

有一些新人喜歡保持私密和溫馨的氣氛。我們看過一些天台婚禮,它們同樣華麗。雖沒有宏偉氣派的裝飾,但這類型的婚禮之所以引人入勝,是因為這對新人的真摯情感。Wooloomoolo Steakhouse (Wan Chai) 是舉行私密婚禮的理想之地。除了那令人垂涎的菜單之外,這個地方還提供了美麗的屋頂平台,可讓你以海港的壯麗景色為伴來完成婚禮。沒有比在這樣舒適的地方結婚更美好了!

請到這裡查看Wooloomooloo Steakhouse (Wan Chai)的婚禮婚宴套餐

 

永遠花園

影灣園是舉行婚禮的最佳選擇之一,理由當然是充分的。 綠茵草坪和露台餐廳可欣賞優美的花園景色,非常適合舉行戶外婚禮儀式。同時,露台餐廳還具有非常誘人的室內裝飾環境,許多新人都覺得適合舉辦中型至小型私密的婚禮。如果您想以永恆經典的方式婚行婚禮,那麼影灣園正是你的理想選擇。

[全文:經典的粉白色主題花園草地淺水灣婚禮 / 攝影:Emma Fok Photography]

請到這裡查看淺水灣影灣園的婚禮婚宴套餐

 

 

開揚優雅

你正在尋找宏偉而又精緻的婚禮場地?我們知道一個特色場所:香港嘉里酒店。它位於紅磡灣中心殲海傍地帶,是欣賞壯觀海港景色的最佳位置。它還被稱為都市生活的度假勝地,為客人提供獨特的用餐體驗和非凡空間,例如其宴會廳可容納多達1,248人,適合舉行盛大慶典。香港嘉里酒店的精緻客房和豐富的菜單套餐將使你的婚禮成為一生最難忘的一天。

請到這裡查看香港嘉里酒店的婚禮婚宴套餐

 

 

請等等,還有一個額外精選場地。我們知道有些新人也在考慮海外婚禮。因此,我們決定介紹一個絕對完美的特別地方。

 

清新自在

你在出走外地結婚嗎?想舉辦一個沙灘婚禮嗎?如果這些都是你夢寐以求的事,我們不得不向你推薦布吉島奈揚海灘萬豪水療度假村。這場地無疑是一個浪漫的避風港——想想看,只屬於你自己的僻靜海灘! 這個浪漫的旅遊地點是一個熱帶天堂,擁有明亮而開放的空間,和屢獲殊榮的室內設計。在這裡說「我願意」對於你和你的準丈夫必將是最難忘的開始。

請到這裡查看布吉島奈揚海灘萬豪水療度假村的婚禮婚宴套餐

 

Tagged: / /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