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情侶策劃婚禮的七大貼士

你在這裡,他在那方,而你將會在另一個國家舉辦婚禮? 究竟可以如何做到? 我們都知道要維持異地戀情十分艱難,而當中要遠距離策劃婚禮更是難上加難。不過,我們仍然見到有異地戀新人能夠排除萬難,終能舉行婚禮。這證明了沒有任何東西,包括時間、距離、疫情,能阻礙相愛的人結合。信念、決心和愛便是我們所需要的。以下七大貼士,讓你和異地戀愛人能步入禮堂,攜手步進幸福新生活。

(1) 告訴婚禮商家你的情況

你應先告知婚禮商家你將會遠距離策劃婚禮;這有助雙方更容易作出協作和溝通。你還可以選擇一些已經有遠距離策劃婚禮經驗的商家。

[來源: 在Wooloomooloo Prime舉行的小型溫馨婚禮浪漫動人 / 圖片: The Hour Gallery]

(2) 好好利用視像會議

現時幾乎所有事情都可以透過互聯網完成,那我們就好好利用它吧!你和愛侶可以利用視像會議與各大婚禮商家策劃婚禮,以確保沒有任何細節出錯。

[來源: 色彩鮮艷動人的世紀浪漫婚禮 / 圖片: The Fotop Perry Vision – Storyteller and Jeff Lee Pictures

(3) 聘請全方位婚禮策劃師

如果你在策劃婚禮上需要協助,那就採取行動吧!很多異地戀的情侶都會聘請全方位婚禮策劃師來為他們策劃婚禮,節省時間和精力。若你可以找到一些已有遙距策劃婚禮經驗的婚禮策劃師,那就更好了!

[來源: 塑造出夢寐以求的普吉島風情婚禮 / 圖片: Derek Photography]

(4) 不單只談婚禮

要維持良好的異地戀關係,情侶之間的互相溝通十分重要。因此,當你們聊電話或進行視像通話時,除了要討論婚禮外,也需要談及其他事情(如日常生活)來培養關係。

[來源: 以摩天大廈為景的浪漫粉紅花海婚禮 / 圖片: Made in Mind Studio]

(5)  成為大家的情感依靠

婚禮策劃確是帶給新人很大壓力,而當你遠距離策劃婚禮,更易會感到不知所措和焦慮。這時,你們便是大家情感上的依靠。婚禮細節雖則重要,但你們之間的關係和精神健康更為要緊,不能忽視;因此策劃婚禮時都盡可能放鬆心情。

[來源: 像古裝劇中瑰麗堂皇的唯美中式出門與現代簡約婚禮 / 圖片: J.Aperture]

(6) 透過社交媒體獲取靈感

不少新人都會透過瀏覽社交媒體以獲取不同的婚禮靈感,有的更會與親友分享他們策劃婚禮的旅程。這除了可以與親友保持聯繫外,更可以獲得親友在情感上的支持。

[來源: 滿載心思細節的粉紅色主題教堂婚禮與餐廳午宴 / 圖片: Tammy Shun Photography]

(7) 好好運用想像力

你知道想像的力量嗎?有時候當你愈勇於去想像,即使當中困難重重,憑著堅持最終能夢想成真。你可以與伴侶分享你心中所想的完美婚禮,讓大家一起付諸實行,努力實現。

 

 

Tagged: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