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夏日新娘的七款完美婚紗布料推介

看婚紗的首個重點就是它的外觀造型,但是我們不要忽視另一件同樣重要的事情——舒適。談到夏天時,相信你對於舒適的要求也更高。如果你計劃舉辦夏日婚禮,在這個季節的炎熱氣溫下,如何能保持清新涼爽呢?首先請選擇適合你想要的婚紗類型的布料。為了幫助你確定合適的布料,這裡是我們找來了一些精選布料,非常適合夏日婚禮啊!

 

雪紡 Chiffon

[全文:可愛新人回到求婚地方拍訂婚照,去沖繩石垣島吧 / 攝影:Angel Cheung]

夏日婚紗最受歡迎的布料之一是雪紡。其輕盈通風的特質使其成為本季的完美之選。如果你想去戶外婚禮,比如在沙灘或花園裡,那麼雪紡婚紗將會在微風吹拂時展現出飄逸的美麗。

 

薄紗 Tulle

[全文:在九龍海逸君綽酒店舉行的窩心傳統婚禮 / 攝影:Chester Kher Creations]

如果你想要一件質量感的婚紗,請選擇薄紗!這種布料就像一塊網,但感覺更柔軟。它好的原因在於它可以讓你的衣服看起來有份量卻不會過於沉重和笨重。

 

緞 Charmeuse

相信你將會很喜歡或很討厭這個。緞是一種輕盈柔滑的布料,可以貼合你的身材曲線。所以,如果你想要炫耀你的性感曲線,這對你而言是個不錯的選擇。這款光澤布料順滑而誘人。

 

歐根紗 Organza

[From: 十件精緻絲滑的完美輕熟婚紗 / 婚紗:Romona Keveza]

大家通常把這款透明硬紗歐根紗與雪紡相混淆,但它其實更加堅挺,非常適合具有結構風格的婚紗禮服。即使是體積龐大也能保持輕盈。這種布料的另一個特別之處在於它有一絲微微的光澤,使婚紗尤如在微微發光好不浪漫。

 

透明錯視 Illusion

[全文:在這七間本地婚紗店搜羅你的夢想婚紗 / 婚紗:Belier Design Limited]

這是一種幾乎看不見的透明布料。 如果你想擁有如手臂、領口或背上的刺繡或珠子這樣的錯覺裝飾,這就是當中使用的布料了。它能讓你不必完全覆蓋你的肌膚下去添加這些裝飾。

 

巴里紗 Voile

如果你的夏日婚禮比較隨意,選巴里紗就對了!這款透氣度高的半透明布料能輕鬆打造出悠閑氣息。

 

縐布 Crepes

[From: 十件精緻絲滑的完美輕熟婚紗 / 婚紗:Romona Keveza]

如果你喜歡啞面婚紗,你肯定會愛上這種布料的!它賦予婚紗乾淨而清爽的外觀。其輕盈和彈性的特質使它成為夏季婚禮的良好布料。它特徵在於具有褶皺外觀和顆粒感的紋理表面。皺布美麗地垂下好看得很。如果你的目標是溫柔的輪廓造型,這絕對是合適的布料啊!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