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未來婚姻鋪路的七種婚禮計劃小技巧

你知道嗎,從開始籌劃婚禮的那一刻起,就立即在為婚姻作準備了?婚禮計劃就像是你的訓練場,一路上你將會學到很多寶貴的經驗——從如何與你的另一半合作,到更深入地了解自己,婚禮計劃是一條豐富的途徑默默地塑造你們作為夫妻的新關係。不知不覺中,你們已在慢慢地一起建立新生活了。很有趣,對吧?為了讓你更清晰了解,今天我們為你帶來一些有關婚禮計劃的小技巧,讓你和未婚夫為婚禮和婚姻作好準備。

 

 

(1) 坦然討論財政狀況

金錢是一個容易引起爭吵的話題,即使是已經結婚很久的夫妻也不例外。當你開始計劃婚禮時,你們必須就預算達成一致並堅持下去。從這一點開始,你將學會管理財務並避免爭論金錢。

[全文:浪漫粉橙奶油色主題的沙田凱悅酒店草地婚禮 / 攝影:123cheese Production]

 

(2) 融入對方家庭

當你們成家後,你也成為另一個家庭的新一員,這意味着你將需與另一半的親人建立新的關係。計劃婚禮時,你會了解你伴侶的父母和兄弟姐妹,因為你會注意到他們對婚禮的需求和考慮。這樣,你已經開始慢慢融入對方家庭了。

[全文:低調摩登又浪漫的焦橙色瑰麗酒店婚禮 / 攝影:Hyggeland]

 

(3) 學習如何溝通

溝通是幸福婚姻的重要關鍵之一。你可能不知道,但婚禮策劃可以讓你提高與伴侶的溝通技巧。你們會有相反的意見,有時也會有誤解,但你必須解決它。於整個過程中,談論相互衝突的想法時請也試試保持開放態度並尊重對方——對你的婚姻有重大幫助啊!

[全文:以歌聲牽動心靈的樸素1881公館婚禮 / 攝影:Moonbird Production]

 

(4) 學習妥協

婚姻就是為對方著想。一旦你開始計劃婚禮,你就會慢慢學會放手,並為另一半作出讓步。你需要在某些婚禮細節上妥協,而不是堅持自己的立場,這樣你和你的另一半都會高興。

[全文:簡約時尚的全白色瑞吉酒店婚禮 / 攝影:Jeremy Wong]

 

(5) 靈活應變

婚禮計劃中有不少挑戰,因此需要你靈活應變。如果某些事情沒有按照你的預期進行,你準備好 B 計劃嗎?婚姻生活也如是。你們會遇上障礙和考驗,所以你們需要靈活面對,並共同行動。現在先在計劃婚禮時學習怎樣適應眼前的情況吧。

[全文:陰天也不怕的寧靜低調海傍訂婚照 / 攝影:]

 

(6) 記住以你們倆自身去優先考慮

你們將會收到很多來自家人和朋友關於婚禮的建議,是他們緊張你們並希望提出協助。但是,請專注於你最需要的,或最適合你們倆的東西。禮貌地聽取所有建議,但要別走偏。當你們結婚後,他們還可能會繼續給予意見和建議,所以早點學會如何處理你周圍的所有意見,對你的婚姻會有很大幫助。

[全文:駕越野車上山去實現私奔婚禮 / 攝影:miLa Story]

 

(7) 對另一半的需求多上心

當你經歷完第一至第六點後,你會慢慢變得更加了解你伴侶的需求。這是你在計劃婚禮時可以學習到的重大好處。自然而然,你會發現自己已經適應了另一半的需要,並且可以輕鬆地作出調整並採取相應行動。

 

 

 

婚禮計劃是你們婚姻中重要的踏腳石。你們不僅在為生命中最特別的一天作準備,也在為未來的許多年打好基礎。

 

Tagged: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