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Amanpulo是最美麗的海外婚禮島嶼的七個理由

數個星期前,Bride and Breakfast團隊有幸獲邀請前往菲律賓馬尼拉西南部的一個島嶼,Amanpulo。這個著名的度假勝地以其完美無暇的海灘和壯麗的景色而聞名,並承諾私人又獨特經驗。在島上渡過了短短三天之後,我們可以證明這傳聞都是真的。

攝影:Pat Dy Photography

其實,我們依然很興奮——這次體驗實在是太精彩了!而且,我們更發現了Amanpulo是最漂亮最尊貴的海外婚禮島嶼,這裡有七個原因向你證明。

 

(1) 那海天一色的景致在腦海中念念不忘。

首先,Amanpulo的海灘是絕對驚人的一個,將立即為你帶來驚喜。當我們到達時,瞬間盡入眼簾的是無盡的原始白色沙灘和明亮的水彩般的藍綠色海水。當黃昏到來時,我們不禁讚嘆於天空那粉紅和紫色的柔和幻變色調。無論你的造型選擇如何打扮,你都知道你的婚禮將會有一片迷人的島上風景作背景。

攝影:Pat Dy Photography

(2) 島上的獨特奢華體驗無與倫比!難怪世界各地的VIP也會時常到訪。

攝影:Amanpulo

一個從來沒有積極尋求關注的遙遠島嶼,Amanpulo依然在國際舞台上贏得盛名,包括來自世界各地的尊貴客人,因為它提供了為所有島嶼遊客提供了最高雅的豪華體驗。此外,他們更保證客人的私穩,讓他們遠離世界其他地方度過一個寧靜的假期。

攝影:Amanpulo

新娘和新郎,以及所有訪客,將會在別墅享受悠閑的時光。Casita設有寬敞的浴室和一望無際的海景,而Villa則設有私人游泳池和一個直接通往海灘的室外休息室。想像一下,你可以隨時在游泳池或海灘上暢遊!不僅如此,你還能擁有自己的管家和廚師。

Villa的花園也是一個小而舒適的婚前或婚禮晚宴的理想場所。俯瞰著海岸線的溫馨聚會將是難忘的一個慶典。

攝影:Pat Dy Photography

 

(3) 乘搭Amanpulo的每日直航內陸機來到這迷人島嶼。

攝影:Amanpulo

儘管這是一個偏遠的島嶼,Amanpulo也很容易到達。他們每天都有從馬尼拉直達島嶼的私人航班,輕鬆與香港和其他東南亞國家的國際航班銜接。從馬尼拉乘飛機到達那裡只需要一小時——不是很方便嗎?

 

(4) Amanpulo四周優美的環境會令你的婚禮錦上添花。

在Amanpulo舉行的婚禮從來沒限制你能做甚麼,從一個簡單而風景優美的岸邊晚餐,到一個盛大的浪漫日落婚宴,一切都可以在這個島上發生!

攝影:Pat Dy Photography

 

喜歡優美風光的話,可以來到島嶼南邊欣賞這景色。這個超浪漫地方將會為你帶來難忘體驗。

攝影:Pat Dy Photography

記住,相信你的婚禮策劃師,讓他或她盡情善用這小島的魔法,一切將會是美好的!

 

(5) 用最出色的新娘獨照和訂婚照去讓大家盡情行注目禮。

攝影:Pat Dy Photography

你可以在島上的任何地方拍美麗的新娘獨照或新人甜蜜合照。Amanpulo是一個最適合拍照的地方!難怪這也是婚紗拍攝的熱門地方。你可以選擇任何地點去把這迷人的景觀定格。毫無疑問,每張照片都將是絕對驚為天人的!

攝影:Pat Dy Photography

你還可以在島嶼四周逛逛時,充分利用島嶼的多個地方去進行婚前拍攝,來跟Amanpulo的婚禮團隊見面,並獲得大日子的靈感和主意。這樣,你將更佳地掌握小島婚禮所有的美麗可能性!

 

(6) 你的每樣需要都是最重要的——這是Amanpulo的承諾。

在Amanpulo,你將能體驗到至高無上的服務。當然,這是在挑選婚禮場地時其中一樣最重要的考慮元素。你想要置身於一個被重視的環境中吧。

攝影:Amanpulo

Amanpulo的員工的照顧可謂是無微不至。一些不起眼的細節,例如確保你的高爾夫球車有幾瓶水,或者每次游完水後都向你遞上乾淨毛巾,他們Amanpulo團隊時刻都留意著你的需求。在這個島上,你將會得到最好的照顧。

 

(7) 你的味蕾將能體驗到最美味的菜餚,讓你忍不住想要更多。

最後,婚禮當然不得不提食物,而且你的賓客常常也會記住美食啊!當談到Amanpulo的美食時,請你放心交給主廚Erwin Joven,他會為你和你的賓客烹調美味的晚餐。他擅於把小島風味的本地食材化成刺激你味蕾的佳餚!Amanpulo也擁有自家有機農場,以確保你吃到的都是健康優質食品。

攝影:Bride and Breakfast

攝影:Pat Dy Photography

希望我們已經為你提供了足夠的理由讓你來Amanpulo舉辦一個海外婚禮。Amanpulo是一個讓你跟最愛的人慶祝人生里程碑的完美地方,它會為你帶來一生難忘的體驗。你還在等甚麼?立即跳上飛機來一探究竟吧。

噢,可能你也剛想問了,Gary’s Nest也是難忘求婚場地之選啊!

攝影:Pat Dy Photography

 

在Amanpulo舉辦一個小溫馨婚禮,場地可選Beachfront,Island Grotto,Main Clubhouse或West Villa Clubhouse,而賓客人數在31-80位之間,連基本場地裝飾及花卉佈置,價錢由USD$1,500++*起,而婚禮午宴則每位USD$65++起。

*最終價格視乎細節及餐單選擇。

 

想要更多資料或有其他問題的話,可到訪他們的網站 https://www.aman.com/resorts/amanpulo,你也可以透過電話或電郵聯絡他們。

電話:+63 2 976 5200

傳真:+63 2 976 5204

電郵:[email protected]

Tagged: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