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非傳統新潮新娘的七款裸色和米白色婚紗

雖然傳統要求新娘穿白色,誰說非白色就不可以?最近我們看到越來越多的新娘走出她們的Comfort Zone和社會規範,並接受她們的個性——我們絕對支持啊!這種新趨勢不僅令人感到興奮,而且還為新娘和設計師等的創意帶來更大的自由空間。所以,為了喚醒所有非傳統新娘去開放接受新事物,我們精選了一些華麗的裸色和米白色婚紗禮服,讓你在你的婚禮上大展光芒。相信我們,你絕不會後悔體驗這些新鮮而又美麗的衣裳去成為一位與別不同的新娘,相信大家都會喜歡的!

 

(1) 成熟精緻

對於那些想要稍為不同,但仍然不會讓大家感到震驚的新娘來說,這款來自Julie Vino的Romanzo系列的Nataliel婚紗的精緻程度令人咋舌。它的米白裸色調是首個明顯細節,隨後是婚紗上的精緻刺繡細節與立體花卉裝飾。Le Soleil Bridal Closet鼓勵新娘嘗試米白色婚紗,就如這件婚紗一樣,當你穿上身時就會感受到它既低調又帶有一絲精緻感,相信那些非常傳統的親戚看到也不會過於驚訝。

 

(2) 粉飾美人

也許你喜歡冒險一點,只是一點點,你想要一個小細節去成就一個獨一無二的新娘造型。答案在於Le Soleil Bridal Closet的這款Riki Dalal婚紗中。鮮明的白色上衣配搭裸色A字裙,腰間帶有花卉貼花——恰好足以凸顯纖細的腰身! 外面披起一件紗披肩,來欣然地接受讚美吧。

 

(3) 仙氣女神

如果你喜歡童話故事,那麼這件婚紗將是你的最佳選擇。Le Soleil Bridal Closet為這樣的新娘挑選的是來自Julie Vino的Romanzo婚紗。請留意它的象牙白色調和上面複雜的珠飾,看得很心動嗎?請也不要忘記那讓人難以忘懷的露肩剪裁去展現性感的鎖骨吧。

 

(4) 細緻復古

如果你真的想做一些與眾不同的事,那麼這件婚紗真的會引起人們的注意。這款Leanne Marshall的象牙色紗裙與帶有灰色珠飾的裸色上衣美得猶如藝術品。對呀,你沒看錯,正是灰色的刺繡珠飾。我們雙眼實在不能離開The Wed Genie引入的這件杰作,那米白色與灰色組合的完美發揮絕對令人著迷!

 

(5) 浪漫滿瀉

這款Alexandra Grecco婚紗是羅曼蒂克的完美寫照。A字剪裁及複雜的手工刺繡花卉貼花使它成為令人驚嘆的藝術品。Miss Bride Wedding Shop帶來了這件華麗的作品,並分享稱讓這件婚紗更驚豔的是它的V領領口和吊帶露背細節慢慢溶入於輕柔的香檳色布料中。

 

(6) 星輝熠熠

如果要找一件與別不同且絕對迷人的婚紗,那必就是來自Watters by Willow的Orion婚紗。它的名字本身已經揭示了這件衣服是怎樣的。Miss Bride Wedding Shop分享道:「一旦你看到它,你就會被那迷人的細節所吸引住。」那閃亮的米色V領領口,加上那紗裙裙擺上面覆蓋著無數金銀色星星亮片,實在是太美了!這件婚紗必會讓你成為全場焦點!

 

(7) 現代舒適

最後,這是現代女性的禮服。這款香檳色絲綢緞面長裙可能看起來平平無奇,但一旦穿上,那布料就會向所有人展示它的優勝之處!它在身體上是如此優雅地流動,使穿上的人看起來完美無暇!一舉手一投足,光線也灑落在幼滑的布料上微微發光。The Wed Genie說這件婚紗擁有意想不到的的魅力。

Tagged: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