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你在拍攝訂婚照時發揮最佳表現的七個重要貼士

老實說,我們都是素人,並不像模特兒般能在鏡頭前擺出自然姿勢。雖然我們都希望能擁有完美的訂婚照片,但在鏡頭面前感到害羞,尷尬和不安也是正常的。但不要擔心啊,親愛的新娘!我們與合作夥伴攝影師交談過,並向他們詢問了新人們如何能在鏡頭前感到自在並拍攝出最佳照片的專業貼士!來準備做筆記吧。

 

1) 感受當下環境。

馬丁光影說,在美麗的地方拍攝當然有其優勢。你可以記住的最有用的提示之一,就是利用你周圍的環境!感受拍攝地點所有的一切,並釋放出你的感受——快樂、自在、浪漫等等——並在你面對相機時嘗試坦然放鬆表達出這些感受。

 

2) 預備適當服裝。

當你看起來和感覺很棒時,它會在你的臉上顯示出來,尤其是在照片中特別顯而易見!所以,馬丁光影強調,要準備合適的服裝,並與造型師合作。你還可以與化妝師和花藝師密切合作,創造出將所有東西融和地組合在一起的最佳造型。

 

3) 捕捉光線。

專業模特通常都精通這個技巧,但是現在來學習也不算太晚。請盡量確保你抓住光線,這樣你的臉就會被看到。一些攝影師,如馬丁光影,將幫助指導你,所以無需擔心,你只要在腦海中記住就好了。

 

4) 了解文化的重要性。

馬丁光影希望大家都不應低估文化的重要性。反映文化和遺產的拍攝更令人著迷並極具個性。別猶疑去展示你的訂婚中的任何有關文化的特質!請為之感到自豪並充分利用它。

 

5) 忘記眼前的攝影師和鏡頭。

我們都知道,講就容易做就難,但記住這拍攝更像是與你和你男友一起度過一個有趣的小旅程,如此心態能讓你更放鬆!做你通常會做的事情——抱一個,笑一個,講講故事和笑話,不需要刻意擺姿勢!只是放心讓攝影師捕捉本來的你就可以了。馬丁光影說每次都有效!

 

6) 不用擔心怎樣擺姿勢。

有些新人在拍攝前,甚至在拍攝當天都非常緊張,總是擔心姿勢不好看。就像在前一點一樣,放開所有,忘記鏡頭的存在。Tammy Shun Photography說:「請記住,你的攝影師將永遠引導你,你只需要做自己。」享受拍攝並同時享受樂趣是非常重要的。

 

7) 挑選一個令你覺得舒適又自在的拍攝地點。

最佳拍攝地點是對你有意義的地方,那可以是你們相遇的大學,還是經常去的咖啡室。但如果你沒有那些回憶,至少你應該選擇一個你覺得舒適自在的地方。Tammy Shun Photography舉例說:「如果你不喜歡蚊子,那麼海邊比起草地可能是更好的選擇。」請記住,你想要一個你和你的未婚夫能夠放鬆和享受的地方。

Tagged: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