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婚宴必試的七道中西佳餚菜式推介

甚麼能讓婚禮變得難忘?場地、裝飾、氣氛、新人的愛情、一整天的活動——所有這些集結在一起,為新人和所有參加婚禮的賓客帶來了獨特體驗。鑑於目前疫情狀況和限聚令措施,盛大宴會不得不延期,而反過來,新人們則在努力使溫馨親密的婚禮保持歡樂並變得更有意義。

其中一個最易突出的元素就是美食。賓客總是記得美食。不僅如此,美酒佳餚可以延長用餐時間,並將任何小型聚會變成更投入享受的宴會。如果你想讓婚禮更上一層樓,請選擇一個你知道賓客會喜歡的菜單。

今天,我們將推介一些令人垂涎的菜餚,讓你了解美食如何發揮作用。看看照片和簡單描述,已經幾乎可以品嚐到所有口味!想像一下,與親人一起吃這些東西會快樂嗎?所有這些特色菜餚都是來自三個廣受新人喜愛的婚禮場所中婚宴套餐的一部分。請閱讀直到最後,並了解更多相關套餐細節。

 

 

(1) The Repulse Bay的波士頓龍蝦芒果牛油梨沙律

這道清新的前菜是用上波士頓龍蝦、芒果和牛油果,配鱘魚籽及青蘆荀伴些利醋汁製成的。對於你的婚禮宴會而言,這將是一個完美的好開始。

 

(2) The Repulse Bay的香草焗加拿大鱈魚柳配意式燴飯

相信你的賓客一定會喜歡這款美味的加拿大鱈魚柳,搭配青蘆筍燴飯及茴香沙律伴海鮮忌廉汁,看起來很豐富。

 

(3) The Repulse Bay的雜莓千層酥配意式芝士雪糕

如果你即將於影灣園舉行婚宴,緊記提醒賓客要留肚品嚐甜點。他們不會忘記這款新鮮雜莓千層酥,配以意式芝士雪糕伴士多啤梨汁,好滿足啊!

 

除了以上菜式,更誠意推介The Repulse Bay Secret Garden婚禮套餐2021!婚禮套餐包括當季花卉裝飾、三層高仿結婚蛋糕和其他服務。婚宴套餐則為每位港幣1,028元起(不包飲料)*。

*備註:

  • 另加一服務費及設有最低消費
  • 另設飲宴套餐,包括無限量供應一款白酒、一款紅酒、啤酒 、鮮橙汁及汽水。
  • 受條款及細則約束

 

(4) 香港JW萬豪酒店的蠔皇原隻鮑魚伴時蔬

酒店的中式婚宴均由米芝蓮一星中菜行政總廚鄧家濠師傅主理,菜式極富水準。這款美味的六至八頭南非鮑魚煮熟至恰到好歲。先蒸4小時,然後在雞湯中再燉8小時。這個細緻過程的最終成果是光滑而具咬口的軟熟質地——這道菜必為你的親朋好友帶來難忘回憶

 

(5) 香港JW萬豪酒店的葡汁鮑粒焗釀響螺

這道菜既好看又美味!將新鮮和乾海螺切成丁,混入雞肉和蘑菇,烤焗20分鐘而成。到底你的賓客會先拍照打卡,還是忍不住先嚐一口呢?

 

兩款推介菜式均能在香港JW萬豪酒店2021中式晚宴套餐中找到,價錢為每席港幣15,288元起。預訂晚宴套餐除了能享用出門套房住宿外,你更可以賺取高達60,000分萬豪旅享家以換取海外蜜月旅行住宿。

 

如果憧憬新式戶外婚禮,那就要看看酒店另一熱門之選——與大自然為伴的池畔酒廊。當中的戶外雞尾酒婚禮套餐每位只需港幣788元起,可宴請最多60位賓客。

 

(6) 香港港麗酒店的百花炸蟹拑

對於中式午宴或晚宴,請考慮由金葉庭行政總廚Tony Wan製作的經典粵菜百花炸蟹拑——值得期待!關於這道絕妙菜式,師博將手工切碎的蝦慕斯裝入新鮮的蟹拑中,然後油炸,最終成為酥脆可口的前菜。

 

(7) 香港港麗酒店的慢烤牛腰肉柳

如果你想讓你的賓客享用特別的國際午餐,請在菜單中加入這種慢烤牛腰肉柳。它用上八個小時的慢煮紅燒牛腰肉,配上波特酒醬和調味,軟滑薯蓉和伴菜。這細膩的口感必會為你帶來驚喜。

 

如你喜歡溫馨小型婚禮,不要錯過香港港麗酒店2021午間婚禮特選專案,每位只需港幣888元起*。由即日起至2021年9月,Soul Meets Soul Wedding Ceremony特選證婚儀式及場地租用專案只需要港幣10,000元起及加一服務費,可邀請多達50位親朋摯友。

*受條款及細則約束

 

 

注意:以上婚禮套餐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請直接聯絡相關場地了解最新婚禮套餐細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