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超美的舞池設計裝飾佈置

婚禮的後半部分才是真正的樂趣開始! 吃了很多美味的食物之後,賓客都喜歡到舞池去舞動一下。當然,如果你有一個美麗的舞池,相信大家也會跳得更投入。這也使整個婚宴場地更完滿,能吸引更多人去加入你的舞池。我們為你搜集了一些讓你的賓客無法拒絕的舞池設計裝飾佈置主意!

在舞池地板中心加上你的名字標誌,令你的婚禮更具個人特色。

 

加添矚目的華麗水晶吊燈!這樣的舞池怎可能不漂亮呢?

 

把一串串的小燈泡掛好,使戶外婚禮的浪漫感直線上升!

 

讓吊燈和草葉在天花上垂吊下來,我們深信你舞池上的賓客都對這個美麗細節無從抗拒吧!

 

來點好玩的大家都會開心吧!看看這些繽紛的彩色絲帶——它們為舞池帶來大量的正能量!

 

可能你會喜歡紙燈籠?我們都同意這個既帶點時尚品味,同時又不失可愛。

 

最好,來點誇張些的。相信這些地板投射燈將無可置疑地成為全城焦點!

 

你還在等甚麼?立即去開始計劃設計佈置你的舞池吧!

 

照片來源:Bridal Guide, Destination Wedding Details, Christopher Bobek, Acres of Hope Photography, Hallmark Channel, Wedluxe, Janna Willams Photography, Mindy Weiss, Hello Miss Lovley Photography, Simple Color Photography, Virgil Bunao Photography, Wedding Chicks, Boyd Harris Photographs, Cameron Ingalls Photography

Tagged: / / / /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