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種你應該要避免的過時婚禮風格趨勢

雖然本年度的第一季已經差不多完結,現在該時候來仔細研究過去並不再流行的婚禮趨勢以及你必須必須注意的新潮流。為了能夠為你提供全面的最新資訊,我們邀請了合作伙伴The Theme WeddingThe Wedding Bliss Thailand進行了交流!你還在等什麼,現在就立即開始閱讀,了解你應該做什麼來舉辦一場時尚的婚禮!

 

(1) 圓拱門

[照片提供:The Wedding Bliss Thailand]

 

在過去的幾個季度裡,我們看過了大量的圓形拱門,當中有一些華麗地用上鮮花和枝葉。 對呀,它是多才多藝又多變,並且帶有意思(圓滿婚姻!),但是,The Wedding Bliss Thailand分享說:「現在是時候繼續前進了。」

[攝影:Tyler Rye]

 

今年有一些更有趣的東西,我們的婚禮儀式區不再需要再百分百地按照規則來進行規劃。留空間去安排自由隨意的佈局,去切合周圍環境!它們可以是高或低,但看起來要強調自然感,就像它是一個自然生長的佈置——正是你向對方宣讀誓言的完美背景!我們喜歡這個創新趨勢,為新人們創造美麗的佈景設置。

 

(2) 球狀桌面佈置

[攝影:Darin Images]

 

曾經有一段時間,奢侈風的佈置是一個大型的,高大的圓形中心裝飾,均勻地放置在所有桌子上,或者在圓形的中間。雖然我們還記憶猶新,但現在該時候來完全忘記了!

[照片提供:The Wedding Bliss Thailand]

 

如今,這是關於自然豐富和隨意鬆散形狀的美學,融合了花卉,綠葉和草那不拘一格的感覺。來從The Wedding Bliss Thailand創造的這個華麗典範中吸收靈感吧。

 

(3) 長直婚禮通道

[攝影:Hipster Wedding Asia]

 

完美整齊地鋪好地毯去迎接新娘,期待她踏上這條長直通道——所有這一切已經過時了!

[攝影:Greg Finck]

 

繼續以自然有機環境為主題,今年的新趨勢是創造一個異想天開的曲折道路,周圍充滿散落的花瓣,再配搭花園風格主題佈置。The Wedding Bliss Thailand喜歡這種創意造型,我們能完全理解為什麼啊!

 

(4) 錄像投射和鏡像反射

近年來,我們已經看到了大型投影和照明技術相關的細節,如LED牆。但是這種趨勢可能會轉移,因為下一個即將來臨的趨勢將是投影機錄像投射和鏡像反射。來自The Theme Wedding的Vicky C.分享這個想法來自東京的Team Lab。

[照片提供:Brides]

 

我們來說明一下這種新婚禮趨勢,投影機可以將圖像或影片投影到非平面的物件,包括餐桌。至於鏡面反射,你可以使用鏡子創建無限投影,以實現華麗浪漫的造型!對於規模較小的婚禮,可能難以準備大型投影裝飾佈置。Vicky C.建議大家可以設置一個較小的區域,例如宴會廳前面的門廳或入口,安裝一個較小的裝置,作為客人的拍照的地方。

 

(5) 簡約天花細節

過去我們已經看過不少婚禮把重點專注於桌子和舞池上,但這一次,婚禮的重點是天花板!對呀,你沒聽錯,不少新人也期待在宴會廳的天花上安裝華麗佈置!想像一下,以今年的Pantone精選色活珊瑚作為花的主色,把它懸掛在天花上,再加上樹葉,水晶串和燈光效果等——這將把任何場地變成一個美麗的秘密花園!

[攝影:Philip Tsang Potography]

 

來自The Theme Wedding的Vicky C.也分享說,無論你選擇任何主題,配合大型天花裝飾佈置也會很好看!

 

(6) 個人化婚禮回禮

當然,新人將為賓客準備婚禮回禮禮物。如果你正在尋找個性化的小禮物,那麼一般而言巧克力或馬卡龍已經相當普遍。相反,The Theme Wedding認為高級個性化的婚禮禮物漸漸變得越受歡迎。不妨考慮葡萄酒、香水(例如來自Sovos的這款香水吧),水晶酒杯等,越是特別越顯珍貴!Vicky C.認為,雖然高級婚禮回禮很受歡迎,但並非所有新人都有足夠預算。因此,另一個有意義的選擇是捐贈給慈善機構。

[攝影:Philip Tsang Potography]

 

最近,許多慈善機構已經開始提供婚禮回禮計劃,其中包括可以分發給賓客們的感謝卡。這將使你的婚禮比平常的回禮紀念品變得更有意義。

Tagged: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