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婚禮新娘必讀的打造零油光自然肌的六個護理貼士

很擔心不知如何能在戶外婚禮保持清新妝容嗎?不要害怕,因為我們為了舉行戶外婚禮期的你預備了六個油性皮膚的護理。 請注意,小小的技巧將會你的肌膚帶來大改變啊!好好留心吧。

[全文:這個峇里島婚禮擁有讓人一見就愛上的獨特細節 / 攝影:Jada Poon Photography]

 

(1) 遵循正確的護膚程序

在你婚禮前幾個月,你應該已經制定了適當的護膚程序並努力維持。如果你有需要,請諮詢皮膚科醫生,以確保了膚濕潤及清爽。隨著日子漸近,你將會親身感受到適當護膚程序的好處,因此懇請你最好儘早開始啊!

 

(2) 為大日子預備最完美的肌膚

早在婚禮前6個月,你可以安排一些美容護理,如面部護理或激光等,為大日子作準備。不過,不論你安排甚麼療程,時機是關鍵!請你確保在療程和婚禮之間有足夠的時間,萬一療程不幸帶來負面影響,那麼還有些時間讓你的肌膚能回復狀態。化妝師Gabbie Lee還與我們分享過在婚禮前6個月開始準備的護膚建議,到這裡閱讀延伸閱讀更多。

 

[全文:在奕居舉行的溫馨粉色婚禮 / 攝影:Steven C Photography]

 

(3) 向化妝師查詢甚麼妝容適合戶外婚禮

一旦你預約確認化妝師時,請向她查詢她的專業意見,了解哪種妝容造型(和化妝產品)最適合你的戶外婚禮。有些外部元素可能很棘手,所以提前讓她知道並盡早獲得她的意見將有所幫助。她還可以為你提供更多建議和婚前美容秘訣,讓你在婚禮當天享受零死角的完美妝容。我們早段時間與Seasoning的化妝師Caroline Sze聊過天,她分享了一些新娘必備的美容技巧。立即與化妝師討論下,盡可能多地了解更多。

 

(4) 留意飲食

盡可能盡早開始,直到你的婚禮那天,留意飲食。你的皮膚從你吃的東西中獲取營養,所以不妨多吃含有適當維生素和礦物質的食物,將有助於你的皮膚增加它需要保持營養和水分。避免油膩食物也是必須的!盡可能多吃蔬果,你的皮膚將會感謝你的。

 

[全文:在The Glass Pavilion舉行的優雅白色婚禮 / 攝影:MC Photography]

 

(5) 保持足夠水分,多喝水

保持足夠水分會讓你的皮膚變得更好。這將是一個漫長而充滿樂趣的一天,所以請多喝水,讓你的肌膚也一直看起來清新而不油膩!

 

(6) 讓伴娘為你隨時準備面油紙或蜜粉

最後,把丁點的污跡也除去吧!由於你在婚禮當天的唯一任務就是保持漂亮,你可以將面油紙(以及蜜粉及其他美容產品)委託給你的伴娘,添加作為她的婚禮當天的工作任務之一。相信她不會希望看到她最好的朋友在這重要的一天面泛油光吧。隨時印走任何多餘的油,並用一些蜜粉補上。

 

[全文:在The Glass Pavilion舉行的優雅白色婚禮 / 攝影:MC Photography]

 

就是這樣了!希望它有助於大日子裡保持你獨有的新娘光彩吧。

Tagged: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