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選新娘媽媽禮服六大貼士

相信在結婚大日子當天,你的母親會跟你感到同樣興奮。其中一種與母親分享結婚喜悅的方法,便是和她一起去挑選出席婚禮的禮服。在你開始之前,你需要留意以下六個貼士,以助母親輕鬆塑造出完美新娘媽媽造型。

(1) 確保禮服合身

在選擇禮服時,確保其合身舒適度尤其重要。當一件衣服合身時,它可以突顯穿衣著的身段;但若不合身,便會顯得笨重。如果你是購買現成的禮服,可以考慮選購度身修改服務,以將其變得更為合身。

[來源: This Couple Honored Their Chinese Heritage with Elaborate Traditional Garments During Their Wedding / 圖片: J.Aperture]

(2) 穿得舒適的款式

在婚禮當天,新娘媽媽需要四處走動。因此,在為她選擇禮服時,舒適度變得十分重要。除了裙款的舒適度外,你也需要為她配襯舒適的鞋子。

[來源: Well-thought-out Details Make This Blush-Themed Wedding Extra Special / 圖片: Tammy Shun Photography]

(3) 注意天氣

婚禮當天的天氣對於禮服類型的選擇有著很大的影響。為了讓媽媽穿得舒適自在,便要按照天氣為其選出最適合的禮服。如果你是在夏季舉辦婚禮,你可以選擇以輕便透氣面料製成的禮服;若果你在冬季舉行婚禮,衣飾的保暖效能則是你的首要考慮條件。

[來源: A Sweet Wedding at Cotton Tree Drive Marriage Registry Followed by A Fun-filled Lunch at AMMO / 圖片: Martin Aesthetics]

(4) 選擇合適的內衣

內衣也會影響禮服的合身度和舒適度,所以選擇合適的內衣十分重要。 我們建議最好是在你選擇好禮服款式後才購買內衣。

[來源: White Flowers and Gold Accents Embraced This Couple in Their Romantic Hong Kong Wedding / 圖片: Jeremy Wong Weddings]

(5) 配襯飾品

千萬不要忘記飾品!若你可以為媽媽選擇優雅的珠寶首飾來配襯禮服,一定可以為她塑造出讓人眼前一亮的造型!

[來源: An Ultra Chic Wedding at The Peninsula Hong Kong with Only 20 Guests / 圖片: Jenny Tong Photography]

(6) 儘早開始購買禮服

無論你想購買現成禮服或度身訂製,我們建議你儘早開始選擇,以預留充足的時間給自己,並能與媽媽好好享受這個準備婚禮的過程。

 

 

Tagged: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