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願意花預算的六樣婚禮項目及為甚麼

儘管你希望能無限制的預算投放在婚禮上,但大多數新娘所面對的現實是,她們必須選擇要著重於哪些婚禮細節,才能針對性地分配預算。 (你總不能花掉所有的錢!)我們早前進行了讀者調查,詢問新娘們希望在哪些婚禮細節上投入了更多預算以及為什麼。我們希望這次調查可以讓大家考慮該如何分配婚禮預算。請閱讀去了解新娘們願意花預算的婚禮項目(非順序)的前六位及原因。

 

 

攝影及錄影

[全文:浪漫唯美的粉白色主題雙魚河草地婚禮 / 攝影:Aupho Wedding]

當然,攝影和錄像在你的婚禮中起着關鍵作用。@roberta_vc@chloelyng說:「這是婚禮後你要永久保留的東西之一。」因此,許多新娘認為這是不應該節省的事。此外,@wong_sarahhk說:「值得花錢聘請一位熟練而明智的專業攝影師,他們可以捕捉到我們重要日子中最寶貴、最有意義的時刻。」除了記錄這個大日子外,要找一個能準確捕捉珍貴時刻的人也很重要。為此花一些錢絕對是物有所值的。

 

場地

[全文:難忘的熱帶婚禮與著名餐廳中舉行的石窟晚宴 / 攝影:Terry Li]

排在第二位的是婚禮場地。根據@ashlee_tf所說,「大多數時候,場地是使你夢想婚禮成真的地方。」@waterpistols也同意,說道:「一個好的場地可以提供良好的婚禮氣氛,在照片中看起來也不錯。」不僅如此,@Catwuuuu表示:「在此的大部分時間,你都會在這裡與伴侶、家人和朋友分享自己的喜悅和愛。」這些要點確實清晰說明了選擇正確婚禮場地的重要性,因為它在整個婚禮造型,以及於賓客在整個婚禮中所感受到的氛圍中,都發揮着重大作用。引用@Ccecii的話說:「它決定了婚禮的整體印象。」

 

婚禮策劃師

[全文:溫馨貼心的玻璃屋餐廳酒窖婚禮 / 攝影:Jamie Ousby Photography]

你的婚禮策劃師不僅在你婚禮當天,而且在整個婚禮策劃過程中都是關鍵人物。他們將幫助你安排一切——從開始時搜尋商戶,到安排婚禮當天的每一刻。@Sinkeiii指出:「擁有一個婚禮策劃師,能使你對所選的商戶感到更自在,對海外婚禮尤其重要,並且能提供經驗評論。」對於打算聘請海外婚禮策劃師的新娘來說,這是一個實用提示,而且經驗豐富的婚禮策劃師可以幫助你更熟悉商戶。當然,他們也可以幫助節省時間。「讓新娘和新郎可以放心享受婚禮!」@siu_kel說道。

 

餐飲

[全文:湖水綠與粉色的美國會唯美戶外婚禮 / 攝影:Jada Poon Photography]

你知道他們在說什麼,賓客們總是記得食物!因此,擁有一個好的宴會菜單絕對值回票價。@luciatcy分享到:「這能給賓客留下了美好的婚禮回憶。」@_travelinbabysteps說:「我知道這對我的客人最重要。」如果你的賓客也真的很喜歡食物,那麼可以考慮為這個婚禮項目增加預算。@awhj_au說:「希望能透過豐盛的宴會與我的所有家人和朋友分享快樂。」你知道嗎? 我們百分百同意!

 

裝飾佈置

[全文:現代摩登風的溫馨布吉草地婚禮 / 攝影:Wittita Workspace Photography]

其中一個重要的項目是你婚禮的裝飾佈置。「裝飾佈置為婚禮設定了基調和氣氛。」@jollyholllymolly說。如果你跟@Rachchow一樣喜歡拍照的@Rachchow,看看她怎樣說:「我會挑選自己喜歡的裝飾品來創造美好的照片和回憶,因為我將一輩子回味自己的照片。」對的裝飾佈置可以使你夢想中的婚禮栩栩如生。因此,為此增加一些預算可能是個好主意。

 

婚紗

[全文:櫻花季裡莊嚴卻浪漫的日本福岡教堂婚禮 / 攝影:Belle & Olive]

最後,所有新娘都希望在婚禮當天當一天女神。因此,許多新娘決定在婚紗禮服上花一點錢也就不足為奇。「那天很漂亮很重要!」@c.victoria_說道。 @cwkk28還分享:「這是一生人一次的服裝。」最後,@pompom1222_說:「婚紗是每個女孩都夢想有一天穿的禮服。」那麼,為什麼不把夢想變成現實呢?

 

 

現在,你知道其他新娘如何在婚禮上分配預算,及為什麼這樣做。你是否在決定為哪些項目增加預算呢?去吧!

 

 

Tagged: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