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花藝師私心推介的六種新娘花球形狀

你在尋找適合你的婚禮花球嗎?在今天的介紹中,我們從The Aisle邀來了一班花藝師為你推介各種花球形狀選擇,讓你挑選新娘花球時有更多選擇。除了討論每種形狀的特色之外,花藝師們還提供了一些技巧,幫你確認哪種花球是否最適合你。請繼續閱讀,以找出哪種新娘花球形狀最適合你和你的婚禮造型吧。

 

 

水滴花球

如果你想要浪漫的婚禮造型,那麼水滴花球就應該合你心意。這種形狀風格的特點是長長的花朵和葉子在你的手臂上層疊着下垂,形成水滴形狀,因此得名。Preface把這種特別浪漫的風格推介給高挑的新娘。

 

多質感花球

另一方面,如果你是一個追求摩登及型格格調的新娘,Preface向你推介這個與別不同及富有創意的花球設計。多質感花球就是以配搭不同質感的花材為重點。裸色系鮮花配襯芒草和蒲葵葉等乾花可帶出另類質感和視覺效果。

 

田園花球

你將會舉行戶外草地婚禮嗎?選擇田園風花球來配合你的婚禮主題。這種花球用上更多的綠色植物,看起來更自然,就像從花園裡手工挑選的花朵一樣。Home Sweet Florist說,這種形狀看起來最天然,適合戶外婚禮。

 

拖尾花球

與水滴花球相近,拖尾花球是尋求戲劇性外觀的新娘的另一個浪漫選擇。Homemade Floral說,這種花球多用上較長、花莖軟身和有線條的花材,看起來特別柔和細膩。

 

西式花球

你也可以考慮這種形態上較橫向及散開的西式花球。Make Your Choicesss Floral Lab解釋說,這種花球適合用修長的葉材及碎花做底,配以性格鮮明的花材例如庭園玫瑰或牡丹等做主花,然後用輕盈的花材做跳點增加整體自然跳躍感覺及層次。

 

掛臂花球

Home Sweet Florist分享說,掛臂花球也被稱為禮物花束。這形狀通常使用長莖的花朵,如馬蹄蓮百合和樹葉。這類花球意味着新娘可以將它抱在懷裡,最適合想要時尚而女性化的新娘。

 

Tagged: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