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六個香港景點拍出異國風情「偽旅行」婚紗照

疫情下,新人們不能飛往外地拍攝訂婚照,確是有點美中不足。有見及此,我們訪問了一些本地攝影師,讓他們與大家分享一下六個能拍出異國風情「偽旅行」婚紗照的香港景點,讓你無需延遲訂婚照拍攝,在香港都能拍出唯美異國風婚紗照,成本更低之餘又更具特色,即看以下所推介的景點吧!

 

中間澳 – 聖托里尼, 希臘

J.Aperture指出,在中間澳的一個角落裡,一個純白的平台與藍色天空融為一體,這個唯美景色與浪漫聖地希臘的聖托里尼十分相似。即透過以下相片欣賞更多中間澳的自然美景。

大帽山 – 瑞士

大帽山的壯麗山林美景與木圍欄能輕易讓人聯想起瑞士的自然景色。Derek Photography分享,這個郊外景點寧靜優美,遠離塵囂,加上綠油油的山景,讓人感覺如同去了瑞士的阿爾卑斯山一樣。

西貢 – 汝矣島, 韓國

於西貢的獅子會自然教育中心內,有著一條美麗的松樹小徑,景色宛如韓國汝矣島的春天景色,十分迷人。Joy’s Foto建議若果想在香港重塑韓國風情結婚照,西貢是你的不二之選。

屯赤隧道 – 美國

與其長途跋涉飛到美國拍攝夏天訂婚照,原來在香港的門浩和街都可以拍出充滿美國洛杉磯或邁阿密氣氛的相片。 J.Aperture 表示,浩和街的蔚藍大海、廣闊天空、棕櫚樹和大草地都是拍攝異國風情結婚照的必備元素。

石澳 – 五漁村, 意大利

若你鍾情於意大利五漁村的七彩繽紛小屋,原來在香港的石澳也有相似景色。Joy’s Foto指出,只需數小時的車程,就可以借用石澳的浪漫景致來重塑出充滿意大利風情的結婚相。

坪洋 – 托斯卡納, 意大利

Derek Photography與我們分享了坪洋這個不為人知的美麗地方,當中有一條兩旁種滿了樹的小徑,看起來就好像意大利托斯卡納的村莊一樣,是拍攝訂婚照的最佳景點!

 

 

Tagged: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