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酒店辦婚宴必讀的宴會廳華麗裝飾佈置六大秘訣

我們都喜歡豪華宴會廳,而且過往我們在這裡也分享過不少漂亮的宴會廳婚宴,我們還想看到更多啊!但是,佈置龐大的宴會廳本身就是一項壯舉,即使你的婚禮設計師已有一切安排,但你最好了解一下裝飾宴會廳的基本知識,以確保充分利用這種華麗場地。今天,我們列出了你絕對要知道的的六個秘訣,那麼你的婚宴裝飾絕不會遜色,讓大家能度過一個美好的晚上。現在繼續閱讀來做筆記吧。

 

 

(1) 善用整個空間

[全文:經典優雅而不俗氣的傳統紅與金主題婚禮 / 攝影:miLa Story / 場地:InterContinental Hong Kong]

在宴會廳舉行婚宴的美(同時也是挑戰)就是你擁有一個龐大的空間。請確保你有利用了每分每寸的空間,將它打造成你夢寐以求的婚宴。

 

(2) 分不同區域

[全文:令人一看愛上的甜美藍色主題海逸君綽酒店婚禮 / 攝影:ZOO Wedding by Cheric K. / 場地:Harbour Grand Hong Kong]

當你擁有廣闊的空間時,其中一種方法是把空間最大化空間,並避免有些空間沒裝飾或不符合主題,就是把場地分成不同區域。你可以在空曠的地方擺放雞尾酒桌,這樣賓客在等候入座前便會相互聊天。你也可以預備一個地方去拍合照,然後放些梳化讓賓客稍稍休息。

 

(3) 善用高樓底

[全文:在香港君悅酒店舉行的粉色主題婚禮 / 攝影:Hyvis Tong / 場地:Grand Hyatt Hong Kong]

幾乎所有宴會廳都有高樓底。因此,為什麼不善用這特色去裝飾懸掛布簾,小吊燈串,甚至是巨型的花卉佈置呢?如果你利用高樓底去使用較高的裝飾物,或天花佈置,華麗感絕對能瞬間提升。

 

(4) 難忘華麗燈光效果

[全文:甜美粉嫩色調與精緻細節使這個在W酒店舉辦的婚禮變得份外優雅 / 攝影:MC Photography / 場地:W Hotel]

宴會廳感覺可能不那麼平易近人,令人感到緊張,因此,戲劇性的燈光效果將有助於為婚宴營造適當的氣氛。你期望大家整個晚上都樂在其中,因此請安排適當的燈光設定為場地打造更舒適的環境。

 

(5) 配合場地本身色調

[全文:帶有自然樸素細節的純白婚禮展現了優雅氣質 / 攝影:Mushroom Visuals / 場地:The Park Lane Hong Kong]

事先參觀場地非常重要,讓你可以親眼看到房間裝修以及桌布和椅子的色調。為什麼很重要?好吧,始終還是使用場地本地的主題色最容易。如果你的婚禮主題和場地的現有色調有衝突,那麼你可能需要重新考慮一下場地。你需要一個統一的外觀,並且所有東西都能相互協調,而不是相反啊!

 

(6) 留意場地本來的獨特細節

[全文:帶有自然樸素細節的純白婚禮展現了優雅氣質 / 攝影:Mushroom Visuals / 場地:The Park Lane Hong Kong]

許多新人錯過的一件事是尋找宴會廳的獨特特色。當你初次到訪場地時,請詢問它有哪些特殊設施或功能。例如,有些酒店已經有華麗的水晶吊燈,或其他的酒店則帶有不同的窗簾等等。你已經可以想想如何結合這些特色去配合你的婚禮婚宴主題和裝飾佈置,事半功倍啊!

 

Tagged: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