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與姊妹專用的六款單身派對必備服裝造型

你和你的姊妹在最後的單身派對上將會做什麼?無論你要做什麼,如果你們都穿着可愛的服裝,那一定會更有趣吧。今天,我們搜集了你和你的伴娘與姊妹們在你的單身派對上可以穿的六套可愛服裝。相信她們會喜歡的,立即與她們分享吧!

 

(1) 背心和T-shirt

休閒但有趣的造型。整個姊妹團換上相襯的背心和T-shirt後看起來將會更加可愛!

[照片來源:David’s Bridal]

[照片來源:Etsy by TeamBrideDesigns]

[照片來源:Etsy by PineappleBunApparel]

 

(2) 性感泳衣

如果你將會舉辦泳池派對或去海灘度假,這款造型對於所有閨蜜而言都是完美的。

[照片來源:Show Me Your Mumu]

[照片來源:Etsy by TheCoutureKitten]

[照片來源:Etsy by TotallyBrides]

 

(3) 大草帽

草帽配搭泳衣你覺得怎麼樣?如果你將會在花園舉行下午茶派對,或者任何戶外活動,你還可以將這些草帽配襯夏日風連身裙呢!

[照片來源:Etsy by SprinkledWithPink]

[照片來源:Ultimate Bridesmaid]

[照片來源:Wedding Favorites]

 

(4) 運動服

如果你的姊妹團喜歡健身和瑜珈等運動,那麼不如為每個人定制一些運動服——Leggings、運動褲和運動內衣吧。然後你也可以在派對上加入一些運動環節啊!

[照片來源:Lia Griffith]

[照片來源:Lindsay Madden Photography via Etsy by Sister9Designs]

 

(5) 牛仔褸

牛仔褸是衣櫃裡的必備單品,所以為什麼不為你的姊妹們提供配襯牛仔褸呢?大家可以在單身派對和婚禮準備期間穿上啊!這些姊妹們似乎很喜歡它,相信你也一樣。

[照片來源:Etsy by WildRoseShopNY]

[照片來源:Etsy by WildRoseShopNY]

 

(6) 印花連身短褲

既多用途又不失時尚,在你的單身派對中為你的閨蜜們換上這身睡袍打扮,盡情散發可愛氣息!最好的是,她們都可以在聚會之後再次換上這個造型出席其他派對。太美了!相信她們會喜歡的。

[照片來源:Etsy by Piyama]

[照片來源:Etsy by Piyama]

[照片來源:Etsy by Piyama]

Tagged: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