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伴郎表達謝意的五個方法

這篇文章中,我們分享了能讓姊妹們感到關懷備至的六個窩心舉動。當然,我們沒有忘記同時都要向伴郎表達深深謝意!在整個婚禮旅程中,他們都一直支持著你的未婚夫,給予他精神支柱和幫助。因此,今天我們會跟大家分享,如何可以向伴郎表達謝意的五個方法!

[來源: 簡單就是美—在香港嘉福洲際酒店舉行的經典婚禮 / 圖片: Cy Poon Photography]

(1) 以酒招待

若你的伴郎們喜歡喝威士忌或葡萄酒來放鬆身心,你可以在婚禮中精心挑選出他們最愛的一瓶酒來招待他們。另外,你還可以送贈他們一套玻璃酒瓶套裝,或是一個別致的燒酒瓶作為禮物,以表謝意。

[來源: 色彩鮮艷動人的世紀浪漫婚禮 / 圖片: Jeff Lee Pictures]

(2) 送上時尚禮物

你可以為伴郎們送上個性化的時尚禮物,例如袖扣或皮帶,以凸顯你的送禮心思。這些時尚禮物永不過時,而且還可以在婚禮之後使用,實用別致。

[來源: 破格地穿上露腰開叉婚紗及連身褲的現代摩登兼傳統婚禮 / 圖片 :Martin Aesthetics]

(3) 享受水療放鬆身心

誰說女孩子才可以享用水療?相信你的伴郎團同樣都會很享受水療療程,放鬆身心!

[來源: 只有20人作客的別緻唯美半島酒店婚禮 / 圖片: Jenny Tong Fine Art Photography]

(4) 豐盛午餐/晚餐

婚禮一定是充滿活動的一天,因此你可以為伴郎團準備好備有客房服務的午餐/晚餐,讓他們可以補充體力,迎按婚禮的每一個活動。

[來源: 於深水灣Crown Wine Cellars舉行的浪漫玻璃屋婚禮 / 圖片: The Hour Gallery]

(5) 終身隊友

無論在婚禮前後,你的未婚夫都視作伴郎團為終身隊友。因此,你可以為他們安排一天假期,讓他們一起玩戶外活動,好好盡興一番!

若你想到其他向伴郎表達謝意的方法,即把它加進這個列表吧!

 

 

Tagged: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