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讓你婚禮脫穎而出的五種方法

你終於為你的重要日子定好了日期,當然你希望一切都會順順利利,包括浪漫的氣氛、美味的食物、漂亮的裝飾、最有效率的時間表、快樂的賓客、完美的婚紗禮服、有趣的派對、美麗的照片等……聽起來很多嗎?嗯,可能是,但也許你真正想要的是一個讓你和所有賓客也感到同樣難忘的特別婚禮。該怎樣做?我們列出了能讓你的婚禮脫穎而出的五種方法。相信你和其他人也能一起度過難忘的一天!

[全文:粉桃與米白色主題夢幻極致浪漫婚禮 / 攝影:Bloc Memoire Photography]

 

(1) 使婚禮儀式變得更窩心動人

[全文:粉桃與米白色主題夢幻極致浪漫婚禮 / 攝影:Madiow Photography]

The ceremony is the best time to express your love. So sharing your vows with words from the heart will have everyone in tears, the good kind. Everyone will also be genuinely moved and touched and this is what makes any wedding extra memorable for everyone.

 

(2) 跟賓客多聊天

[攝影:Unsplash]

既然賓客是婚禮中的貴賓,但如果可以的話,能花時間與每個人多聊天,那麼這個宴會將更特別。放輕鬆,不要擔心小細節,交給婚禮策劃師或兄弟姊妹團就好。然後努力招呼每一位賓客,與他們一起跳跳舞喝喝酒,共同分享更多時刻,甚至小小的一些自拍也不錯。

 

(3) 細心挑選現場樂隊

[攝影:Unsplash]

眾所周知,婚後派對是重要的一環,所以你也不能忽視。樂隊是迎造婚禮氣氛的主要貢獻者之一。因此,在選擇樂隊時,最好挑選一隊具有多功能性的樂隊,以便他們能夠迎合不同年齡階層和音樂喜好的賓客。尋找能夠創造令人興奮的氣氛,同時能順暢地從一種類型轉換到另一種類型音樂的樂隊。最好找到一個完全獨立的樂隊,擁有自己的音響系統,米高風和樂器,讓你能省去不少煩惱。

 

(4) 個人化你的婚禮

[全文:依戀夕陽的淡雅米白峇里婚禮 / 攝影:Iluminen]

當你計劃你的婚禮時,請記住這是一場愛的慶典,並完全取決於你和你的另一半——你們才是主角。所以,你倆感覺自在是最重要的。如果你想要一個小型婚禮,那就去做吧。如果你們兩個是卡拉OK的粉絲,那就舉辦一個卡拉OK之夜。大家會在細節中認出你的個性並記住它。你也可以為賓客提供更個性化的服務,例如,如果你不確定是否有食物限制,你可以向賓客查詢食物偏好。或者,你的婚禮上有素食客人嗎?與餐飲服務商交談,務必告知他們為這些客人提供素食餐。這樣,你的賓客會感到賓至如歸,並將非常感謝你的用心。

 

(5) 表達謝意

[攝影:Unsplash]

感謝你的賓客只需要一點心思,心意卻很大。你的賓客特意撥空一些時間,甚至遠道而來,就是為了參加你的婚禮。你至少能做的就是感謝他們,有很多方式也能做到!無論你是要在聚會結束時拿米高風致辭感謝大家到來,或是之後發送一封簡短的電郵,他們都會欣賞並記在心中。

 

Tagged: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