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獨特的婚禮留言冊,第二部分!

要使你的婚禮細節變得有趣又不失創意是一個挑戰,尤其是你已經有超長的待辦清單時腦筋可能轉得不夠快,所以,這就是我們在這裡的理由——為你提供新鮮主意!今天的介紹是有關婚禮留言冊。你最近一直在尋找一個有趣和與別不同的方式來接受你賓客的祝福嗎?如果答案是對的話,你千萬不要錯過!早前我們已經與你分享過一些獨特的婚禮留言冊主意,今天我們來延伸這題目,為大家帶來更多更獨特更可愛的靈感!現在來看更多。

 

主題木框心心訊息

木框留言版雖然不算創新,但有主題的話真是特別可愛!立即展現新人的獨特個性。

[照片來源:Strangely Yours via Etsy]

拼布被子

想像一下,用來自賓客們的所有訊息編織成一張被子多溫馨啊!我喜歡這主意,既貼心又有意義。

[照片來源:Lisa Anglin Photography]

 

拼圖

很多很多一小塊的拼圖構成了完整的一幅,正是你婚禮的最好比喻!的確,沒了所有你最親愛的人,你的婚禮也不會完整。

[照片來源:Wedding Include, Bella Puzzles Too via Etsy, DHangers]

 

圖書館分類卡

把每位賓客的訊息作好分類是個好方法,而這些圖書館分類卡就是最佳工具。

[照片來源:Desirable Events by Desi]

 

個性填色簽名畫簿

最後,看看這個!這個可自行印出來又可以填色的留言冊,相信每一個人都會玩得高興。

[照片來源:Something Turquoise]

 

所以,你想要哪一款婚禮留言冊?我還未決定好啊!

Tagged: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