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的紅色主題婚禮變得更美的五個精明妙法

紅色是香港新人最喜歡的顏色,當然背後的原因大家都懂。傳統上,它是好運和喜慶的吉祥顏色!由於這種顏色多年來一直被反複使用,因此很容易陷入惡性循環並失去靈感。如何能用這種傳統顏色創作出與別不同的新主題?這就是我們能幫你一把的地方了!今天,我們為你精心製作了一些以紅色為主題的婚禮設計理念!看看這些貼士,讓你的紅色主題婚禮成為一個煥然一新的難忘婚禮。

 

  • 混入其他顏色去襯托紅色主題

[攝影:Mary Ann Art & Photography]

傳統紅色中式婚宴裝飾通常只用單色,紅色幾乎佔據了所有的一切——這可能感覺太多!Timeless Event Design建議不妨以更微妙的方式使用紅色。在這個例子,他們沒有用平常的背景,而是用一對新人的首字母聚光燈照在白色窗簾上,而在舞台上則設有鮮豔的花卉佈置,加強層次。此外,混合紅色和粉紅色的花朵,而不是全紅色的花卉佈置,將使婚禮整體感覺更溫柔浪漫。

 

  • 敬茶和敬酒時換上搶眼的紅色禮服

[照片來源:Kary Ng]

對於那些不想穿傳統裙褂的新娘來說,可考慮旗袍或長衫去替代。 如今,Timeless Event Design表示,中式禮服風格已經沒有限制。它可以根據新娘的喜好量身定制,以適應她的身材。這是一個充滿活力的紅色主題現代風格的中式婚禮例子。對呀,你可以為中國傳統儀式中的敬茶和敬酒預備一件一見難忘的紅色晚裝!挑選現代風格也很好看。

 

  • 利用色彩去使場地和周圍變得更有生氣

[攝影:Alen Karupovic]

這種明亮的色彩瞬間增添了活力,並且根據色調的不同,可以將音調定義為從俏皮到非常優雅和精緻的任何東西。 多年來,The Wedding Bliss Thailand設計了不少融合紅色的漂亮婚禮,將它與華麗的泰國自然背景和諧融合。至於酒店婚宴的話,請留意宴會廳的裝飾設計並從那裡開始構思。秘訣是試驗如何利用紅色去增強你的場地。當然你不希望它與場地本身的裝飾產生衝突,因此請留意如何強調和提升現有的特點。考慮到這一點,我們確信你的紅色主題婚宴將是一場精彩的慶祝活動!

 

  • 放膽去混合配搭

[攝影:Wedding Photographer Phuket]

如果你也喜歡其他顏色,但是為了傳統,你需要在婚禮上保留紅色時,請不要害怕混合配搭。你將會驚訝於紅色的所有可能性!在這場由The Wedding Bliss Thailand設計的婚禮中,他們用上藍色搭配深紅色。你猜會怎麼樣?以令人無盡的大海作背景,這場婚禮看起來真完美!

 

  • 加入燈光去增強氣氛

[攝影:Alen Karupovic]

這是一個經常被忽視的小技巧:利用燈光來增強氣氛。紅色是一種非常浪漫的色調,加上夢幻般的燈光時,氣氛更是讓人難忘。看看這個由The Wedding Bliss Thailand設計的婚禮中,用上蠟燭和吊燈的紅色和粉紅色主題婚禮有多浪漫啊!

 

 

所以,準新娘們,當你在計劃一個紅色主題婚禮時,請勇敢地突破現在的規範!把以上的貼士記住,想想怎樣運用吧!

 

Tagged: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