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婚禮成本效益的五個實用貼士

你好呀,新娘!今天我們要談論的是,如何能以低成本高效益去實現夢想婚禮。確實,這是現今新娘面臨的主要挑戰之一。究竟如何通過保持預算去成就夢想中的婚禮?它甚至有可能嗎?答案是肯定的!為了幫你一把,這裡有一些指導你的實用貼士。

 

(1) 讓你的婚紗看起來更華麗

如果你在婚禮當天未能穿上名牌設計師婚紗的奢侈品,請不用擔心,我們教你如何解決。你需要做的就是,讓你的廉價婚紗看起來值一百萬元!怎樣做到?你可以利用幾種技巧,例如選擇正確合身的剪裁,以及創意地使用巧妙裝飾。留意這篇延伸閱讀,了解更多實用建議。

 

JenHuang-BoMichael-RadiantFieldofDreams-02

[全文:Radiant Field of Dreams / 攝影:Jen Huang]

 

(2) 或者,選擇租借婚紗吧

另一種可以減輕成本去獲得夢想婚紗的方法是租借方案了!你也可以租一件名牌設計師婚紗或一套定造禮服。如果你認為這是可行的,不妨看看這些貼士

 

[婚紗:Liz Martinez / 照片提供:The Wedding Gown]

 

(3) 尋找符合預算的新郎西裝禮服

當然,在大日子中,你的新郎也要看起來入型入格!雖然西裝禮服花費不菲,但是市面上還有不同的選擇,包括專門訂造、度身訂造和現成西裝,可以滿足不同的預算需求。考慮這三個選項,並檢查哪個選項將讓你的未婚夫看起來有型又不用大失預算。

 

[照片提供:Edit Suits Co]

 

(4) 考慮成本較低卻不失時尚的婚宴佈置風格

單單因為預算有限,並不代表你需要節省佈置裝飾的成本並放棄質量。來挑戰你的創吧!考慮一下一些優雅又時尚的解決方案,例如這種使用蠟燭去作婚宴裝飾。蠟燭看起來浪漫又有氣氛,而且花費不高啊!這些巧妙創意將創造出令人驚喜的高效益佈置成果。

 

[照片提供:By Tulip]

 

(5) 與花藝師商討如何節省花卉佈置成本

有無數種方法能節省花卉裝飾成本,要確保最大效益還是要與你的花藝師密切合作。你的花藝和造型師將能夠提供建議,例如使用季節性或當地生產的鮮花,或租用可以較低成本的絲花。這裡有我們的合作花藝設夥伴的其他專業建議,但請尋求你專屬花藝設的意見,以他們為你的狀況想想更適合的建議。

 

[攝影:Darin Images / 花球:IAMFLOWER]

 

我們希望這些貼士能為你帶來靈感和決心,讓你以更適合你的成本,向你的夢想婚禮更邁進一步。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