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婚紗店前要做的五件事

去一間婚紗店可以令人感到非常雀躍,興奮到忘形,因為你即將看見一件又一件的誘人婚紗。為了讓你保持理智和提高效率,你需要預先作好準備。希望你離開一間婚紗店時,你不會為眾多選擇而煩惱,而是感到跟那唯一的夢想婚紗更近一步!在到訪婚紗店前,這裡有五件你需要預備的事。

[全文:Lee Petra Grebenau婚紗主題的優美浪漫概念寫真 / 攝影:Jada Poon Photography]

 

(1) 查看你的結婚時間表並記住你試婚紗的不同階段。

記住你要選好婚紗的最後限期。在此之前,先做好資料搜集。相信你也不想臨急抱佛腳,反而是用上最多的時間好讓你試清楚每一件婚紗!

 

(2) 決定你的預算。

一開始時,你就應該有心中預算。這會直接影響到你能選的設計師品牌、店鋪和風格。

[全文:絢麗花園草地婚禮 / 攝影:Lara Hotz]

 

(3) 準備記住這次到訪。

看婚紗的時候,準備拍照或寫筆記。這會幫助你收窄搜索範圍,讓你找出你最喜歡的。

 

(4) 預先寫下你想問的問題。

請你預先寫下你想問的問題,例如有關布料、剪裁或風格等,所以當你在跟婚紗店職員或設計師商討時沒遺漏細節,而且你也想了解更多你試過上身的婚紗禮服吧,對嗎?

[全文:澄靜團圓 / 攝影:Darin Images]

 

(5) 保持開放態度。

歡迎聽取不同人的意見並保持開放態度。你也可以問更多問題去作進一步了解,聆聽別人的建議。他們,所有人,都希望能協助你的夢想新娘造型成真。

[全文:絲絲入扣的愛 / 攝影:Binc Photography]

 

這樣的話,你已經預備好去婚紗店了!去預約試身吧!

Tagged: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