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浪漫的雨天婚禮和訂婚照

相信很多準新娘最擔心的,莫過於天公不造美 -- 結婚當天下雨,或是在灰茫茫的天色底下拍攝訂婚照。但你知道嗎?這未必是一件壞事,因為即使天陰陰雨濛濛,一樣能拍出動人的訂婚照,也可能帶來更值得珍藏的婚禮回憶。為了減輕你的憂慮,讓我們分享五個令人讚嘆不已的雨天婚禮和訂婚照。天氣不似預期,但這些夫婦選擇擁抱雨天,讓它成為他們重要日子的特別嘉賓!請繼續看下去吧。

 

Christine和Zack的雨天休閒訂婚照

Christine和Zack的訂婚照在雨天襯托下,顯得格外動人。夜色初上,小倆口還在雨中漫步。

[原文: 在浪漫下雨天下拍攝訂婚照 / 攝影: Redblue Creation]

 

Venus和Terence在日本拍攝的美麗雨天

就像很多喜歡櫻花季節的情侶,Venus和Terence特地飛到京都拍攝婚紗照。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卻意外地為他們的照片添上最獨一無二的迷人景致。

[原文: 櫻花隨雨落下的浪漫詩意訂婚照 / 攝影: Patrick Photography]

Angel和Seven有趣的雨中戶外婚紗照

Angel和Seven在拍攝戶外婚紗照期間遇上傾盆大雨,迎來預料之外的雨中浪漫時刻,和更多有趣的嬉笑打鬧!

 

[原文: 雨中閒逛街頭的浪漫趣味訂婚照 / 攝影: Jeff Lee Picture]

 

Jasmine和Timothy的溫婉草地婚禮

雖然天色昏暗,但Jasmine和Timothy的婚禮卻沒有因此變得陰沉,反而在這片溫婉草地上造就了更多溫馨的時光和珍貴的畫面!

[原文: 雨中的溫情草地婚禮 / 攝影: Feel in the Blank]

 

Agnes和Kenneth的戲劇感婚紗照

拍攝婚紗照當天,Agnes和Kenneth整妝待發,卻突然一陣滂沱大雨,讓花園籠罩在一片朦朧之中,但也正因如此,拍出來的照片散發著獨特迷人的戲劇感!

[原文: 與你並肩漫步 / 攝影: Rick Kwan]

 

在看完這些雨天婚禮和訂婚照之後,你還會擔心嗎?或許,天公造美的方式不一定是給你陽光燦爛,雨天也可以是一種特別的祝福。

不過,未雨綢繆始終令人更加放心。以下還有一些對你有幫助的文章。

Tagged: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