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和王棠云的驚喜婚禮讓人動心的五個理由

這兩天社交媒體一直在發佈有關這個名人婚禮的消息!我們跟大家同樣驚訝。但一看到照片,余文樂Shawn和王棠云Sarah的婚禮瞬間就偷走了我們的心。如果你想知道什麼使這個婚禮額外迷人,現在就來閱讀更多。

(1) 我們最愛驚喜了!

這個突如其來的婚禮消息令每個人都相當驚喜,但你不也喜歡驚喜嗎?我們喜歡啊!而且我們也很喜歡這對新人,衷心為他們感到高興。

(2) 他們正是完美的一對!

看到余文樂在他的Instagram寫的感人話語特別感動:「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感謝上天把最好的妳安排在最好的時候出現,感謝你的出現讓我的世界充滿正能量,充滿快樂,充滿笑聲,感謝你的純真讓我的世界變得簡單快樂,在這12個月裡你讓我生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感謝你對我的信任,也感恩你把人生的餘下日子交到我手上,我一定會把幸福帶給你,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你。I love you」由此可見,他們真是一對天作之合。

(3) 王棠云的婚紗真是超仙氣!

我們超喜歡王棠云的Liz Martinez婚紗!那柔軟又精緻的拖尾盡顯她模特兒盡有的優美身材,而且那些蝴蝶裝飾更為整個造型加強了優雅氣質。

(4) 怡人的郊外環境成為了婚禮背後最美的風景。

這對新人挑選了墨爾本郊外作為他們的婚禮背景。既寧靜又不失優美風光,確是一個出色的選擇。

(5) 簡約而優雅的婚禮。

最後,來看看婚禮細節吧!每一個細節你也無從抗拒——從全白色主題,到自然鄉村風的婚宴佈置,所有東西看起來都簡約而優雅。這個婚禮就是「簡單就是美」的最佳證明,一個美的婚禮不需要太多。你真正需要的只有一對充滿愛的兩個人,和無限信任來一起展開人生的新階段。

再一次恭喜余文樂和王棠云!

Tagged: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