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們會愛上的5款印花姊妹裙

你有沒有考慮過印花圖案的姊妹裙?這不失是個為婚禮加添個性,同時讓你的最佳閨蜜保持漂亮的好方法!這裡我們精選了一些絕美的印花圖案向你提供靈感。每一個造型既獨特又吸引,相信無論你挑選哪一款,你的姊妹們都會感謝你的!

 

花卉圖案

如果你即將有一個戶外自然鄉村風婚禮,有甚麼理由拒絕花卉圖案的姊妹裙?這些裙子真是太美了,配搭草地更是好看!

 

雲石質感

喜歡前衛一點的你,可以考慮雲石質感印花裙。低調的圖案和色調,輕易地讓簡單的裙子變成驚喜的藝術品。

 

 

熱帶主題

小島的氣氛真是讓人難以抗拒,就似這些熱帶風的姊妹裙一樣!這班姊妹看起來夠清新嗎?

 

金屬色系

精緻成熟感就是金屬色系姊妹裙帶來的效果!當光線灑落在裙子上更是閃閃發亮,煞是迷人。

 

間條圖案

最後,來個搶眼又好玩的造型,試試間條姊妹裙吧!你依然可以保持優雅感卻不失個性。

 

現在,你找到你喜歡的那一款了嗎?

 

照片來源:Plum Pretty SugarBHLDN, Jessica Burke Photography, Style Me Pretty, ASOS, Diana McGregor Photography, Nordstrom, Net-a-Porter, Kat Harris Wedding Photography, Love and Light Photographs, Once Wed, Green Wedding Shoes, Show Me Your Mumu

Tagged: / / /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