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種常見的婚禮憂慮及解決辦法

當大日子越來越接近,隨之以來的壓力是可以理解的。你可能正在擔心千千萬萬樣有機會出錯的事情吧!不用怕,因為事情總有辦法解決的。這裡有五種常見的婚禮憂慮,及其解決辦法貼士。

[全文:經典愛情故事 / 攝影:Martin Aesthetics]

 

(1) 在大日子裡總會有出錯的事情吧。

[全文:令人讚嘆的海島婚禮 / 攝影:Darin Images]

放心去相信你所選的商戶吧!他們知道自已要做甚麼,而且他們的經驗能讓一切完美地執行。不過,如果有甚麼突發狀況,相信他們也知道要怎樣去解決。

 

(2) 如果兄弟姊妹團有人遲到怎麼辦?

[全文:原始海岸的承諾 / 攝影:Jada Poon Photography]

婚禮必須繼續!別憂心於兄弟姊妹們分擔的責任工作或有人辦不到該怎辦等,總會有其他人能完成工作並讓婚禮順利進行。

(3) 我有忘掉了甚麼嗎?

[全文:甜美粉色主題教堂婚禮 / 攝影:Binc Photography ; 全文:布吉島溫馨婚禮 / 攝影:Darren LeBeuf]

放心!這就是你應該要預備婚禮物資檢查清單的理由吧。這將會是你的終極指南,做好上面的每件事情後,你就準備好了。如果你還有甚麼需要,你常常也可以向你的婚禮策劃師或兄弟姊妹團求助。

 

(4) 天看起來很灰,說不定會下雨啊!

[全文:歡樂真摯的蘇梅島沙灘婚禮 / 攝影:An Ant Capture]

你的攝影師將會確保就算下雨也會拍出最美麗的照片。在任何情況下,他們的攝影師之眼也能發掘出最美的角度,所以請你相信並付托他們吧!而且你的婚禮策劃師也將會能立即想出一個後備計劃的,你就放心好了。

 

(5) 今天之後,然後呢?

[全文:浪漫田園意大利鄉郊婚禮 / 攝影:Mary Ann Art & Photography]

有時候,新娘總是在埋頭苦幹努力籌備婚禮,卻忘記了婚禮以後,她們將會有全新的生活。當她們醒覺時,如此突如其來的改變為她們帶來焦慮。別害怕去展開新生活,你應該放心去迎接這美麗的改變。你將會有你一生中的最愛伴在身旁,而且更好的未來正在等候你們呢!

 

來深呼吸並保持冷靜吧。沒問題的。與其杞人憂天,不如把你的注意力轉向盡情享受你的大日子吧!

Tagged: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