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你新娘造型的魔法的五種經典唇色

我們在婚禮當天都想要甜美的嘴唇,以便我們踏入禮堂時為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當然,我們想要一個持久的唇妝能保持一整天。從明亮的甜美粉色到經典紅色,我們精選了五種不同的經典唇色,從白天到夜晚也能用上。不僅如此,這些唇色肯定會為你的新娘造型帶來奇蹟!這裡有五種不同的唇妝造型,能應用於不同的婚禮主題。來準備那些想讓人親吻的嘴唇吧,女生們。

[全文:絢麗花園草地婚禮 / 攝影:Lara Hotz]

 

中性暖調

一種顏色,但幾乎沒有。對於那些想要仍然脫穎而出但保持唇妝低調的人來說,這適合你。它和任何唇色一樣引人注目,但如果你仔細觀察,它就不會讓人感到壓力太大或太誇張。這種溫暖色調可謂是多才多藝的,對許多人來說絕對非常討人喜歡!

[全文:清新花園草原訂婚照 / 攝影:Lukas Chan]

 

[全文:絢麗花園草地婚禮 / 攝影:Lara Hotz]

 

必試推介:一個新的狂熱愛好者,Glossier Generation G擁有在你的嘴唇上讓色素沉著的權利,同時整天都像新鮮的塗的唇膏一樣。

[照片來源:Allure]

 

迷人Pink Lady

這種明亮的女性色調既有趣又不失少女味。這款大膽的粉紅色搭配粉色調甚至中性色也可行。根據你想要的大膽程度,你可以引導出你的內心深處Barbie精神!

[全文:獨特花球使這輯東平洲訂婚照錦上添花 / 攝影:Cadenza Studio]

 

[全文:灰色與紅色主題的半島酒店婚禮 / 攝影:Patrick Photography]

 

[全文:愛在高爾夫球道上 / 攝影:Liam Collard]

 

必試推介:備受歡迎的Charlotte Tilbury Matte Revolution Lipstick具有可塑性,保濕性和持久性——正是我們想在唇膏找到的一切。這款配方富含蘭花萃取物,可舒緩和保護唇部並更順滑。

[照片來源:Pout Prettty]

 

粉橙,新一代裸色

可以把這種色調想像成傳統粉紅色和明亮橙色的姊妹。它的溫暖色彩將成為你下一位好朋友,因為它對所有膚色都通用啊!如果你想要更多層次的色調,還可以在嘴唇上多塗幾次。

[全文:粉色佈置的唯美浪漫海邊訂婚照 / 攝影:La French Touch Photography]

 

[全文:深橙與薄荷綠主題的One Thirty-One草地婚禮 / 攝影:Blink Photography]

 

[全文:浪漫蘇格蘭古堡婚禮 / 攝影:Benson Yin Photography]

 

必試推介:Tom Ford Boys & Girls Lip是一款完美切合手袋大小的唇膏,方便隨身攜帶。超柔滑質地和順滑的應用也沒有有害化學物!這有高光澤,啞光,金屬和緞面質地的唇膏太討人喜歡了。

[照片來源:A Little Bit etc.]

 

亮麗櫻桃紅

鮮紅的嘴唇可以立即改變你的造型。但如果你不能將它與其他化妝品完美搭配,這種色調可能有點棘手。但不用擔心,它仍然是一個經典,並適用於所有類型的婚紗禮服,無論現代或傳統也合適。而且膚色白皙的新娘特別適合這種色調啊!

[全文:在柏寧酒店舉行的戶外甜蜜婚禮 / 攝影:Honeybird Productions]

 

[全文:清新花園草原訂婚照 / 攝影:Lukas Chan]

 

必試推介:Bite Beauty Amuse Bouche Liquified Lipstick不僅僅是唇膏,還有液態唇膏,是一款屢獲殊榮的產品,具有高度著色和緞面效果。這款唇膏配有梔子花油和椰子油,配有精確的塗嘴,保證不會令人失望。

[照片來源:Sidewalk Hustle]

 

性感深紅

這種红色調既性感又精緻。永遠經典的深紅色能提升任何新娘造型。如果你看看這些新娘人像,相信你也忍不住向那朱唇行注目禮吧!對呀,這正是唇膏的魔力!

[全文:我們的第一個夕陽 / 攝影:Victor Lui]

 

[全文:在Wooloomooloo舉行的溫馨天台婚禮 / 攝影:Feel in the Blank]

 

[全文:絢麗花園草地婚禮 / 攝影:Lara Hotz]

 

必試推介:另一個受歡迎的選擇,NARS Audacious唇膏正如他們所說的那樣誘人。這款保濕唇膏採用緞面處理,無光澤。 只需上一層色,你就可以獲得所需的艷麗色澤。此外,這些唇膏用磁石蓋子開關閉。好方便呀,以後便不會再遺失那些唇膏蓋。

[照片來源:A Classy Fashionista]

Tagged: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