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婚禮花卉佈置裝飾帶來驚喜的四種主題色調推介

想到於婚禮該為裝飾佈置挑選主題色調時,也許會感到很煩惱吧。Pinterest是一個很好的靈感來源,但它也可能給你太多想法,在你看到數百個參考示範後可能你會感到更迷失。所以,今天我們將向你展示一些不妨一試的時尚又獨特的主題色調組合,說不定會帶來驚喜。這是來自其他婚禮裝飾設計造型師的推薦啊!看看你有沒有甚麼喜歡的吧。

芥辣黃與祖母綠
來自Once Wedding Decoration的推介

[場地:九龍仔公園 / 傢俬租借:Fiesta]

如果想要俏皮些或更有喜慶節日氣氛的感覺,可以嘗試這種芥辣黃色花卉和裝飾,以及祖母綠色調的椅子組合。這組合會為戶外草地花園婚禮帶來清新氣息,和歡樂又愉快的氣氛,一定會讓所有賓客感到賓至如歸。

黑白色調與龜背竹
來自Once Wedding Decoration的推介

[場地:Hyatt Regency, Hong Kong, Tsim Sha Tsui]

如果你不太喜歡繽紛色彩,不如考慮一個引人注目且有吸引力的植物——如龜背竹——來成為裝飾的焦點吧!這個現代簡約的黑白主題色,加上深綠色植物看起來更有特色,讓人一見難忘。

酒紅、暗粉紅與米白色
來自Daisy Miller’s Floral的推介

[攝影:Fancy Image / 婚紗:Saree Wedding / 化妝:T2 Felicity Wedding x Makeup & Hair Styling / 模特兒:Elin Francis]

香港新娘最喜歡的粉紅色調現在也有更新潮的造型啊!添加深色調,如酒紅色,絕對會使整個色調更有吸引力和戲劇感。那麼為什麼不學習這個華麗的最佳示範呢?將你的粉紅主題色加添深色調來個大變身吧!

紅與橙色調,加上蘆葦草
來自Once Wedding Decoration的推介

[場地:ClubOne, Repulse Bay]

使用紅色和橙色調的主題色,輕鬆實現夏日風,燃燒熱情。以蘆葦草為主題,增添樸素自然感!無論是室內或是戶外婚禮,相信這色調組合將為你帶來夢寐以求的時尚悠閒主題。

Tagged: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