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One-thirtyone舉辦的四種不同婚禮風格

One-thirtyone是婚禮場地的絕佳選擇,難怪已經在我們真實婚禮的介紹中多次亮相!首先,它有一個面海的戶外草地花園,正是一個美麗的婚禮背景。第二,那片草地的大小剛好,適合小型溫馨聚會,也能為大型婚禮招待賓客。第三,在婚禮正式開始之前,有一個地方可以用於婚禮準備或雞尾酒時段的舉辦區域。最後,基於其獨特性和位置,事實上你可以以更多方式去為這個場地設計造型!今天我們將向你展示四種不同風格,全都是在One-thirtyone舉辦的婚禮。來從這些婚禮吸收一些靈感吧!

 

(1) 自然鄉村風

這個婚禮是完美的自然鄉村風——從那婚禮蛋糕、花卉佈置到新娘手裡的花球也很搭配!

[全文:雨中的溫情草地婚禮 / 攝影:Feel in the Blank]

(2) 浪漫經典

優雅的元素,例如婚禮中的儀式拱門,使場地成為每個人都喜歡的浪漫經典場景。粉色主題也完滿了整個婚禮造型。

[全文:粉色十全十美 / 攝影:Mary Ann Art & Photography]

 

(3) 復古風

這個場地也能轉變成復古風!看看這對新人如何實踐他們的主題。

[全文:復古One Thirty-One婚禮 / 攝影:Henry F]

 

(4) 鬼馬玩味風

當然,你都可以把場地變成充滿你個人特色的一個!這個全白色婚禮裡的那些好玩趣味細節真是盡顯了一對新人的個性。

[全文:木拱門與個人化玩味細節的白色婚禮 / 攝影:Capture Life by Chantal]

 

哪一種風格是你的最愛?你現在看到了這個場地有多漂亮了嗎?可能你也跟我一樣心動了。

Tagged: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