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自家婚前概念寫真的三個重要考慮因素

計劃你自已的訂婚拍攝真是令人興奮又期待呢!你可以去一個美麗的遠征地點,或一個靠近家的舒適場所。你可以快閃去風光如畫的戶外地方,也可以選擇一個富有個性的可愛的室內場地。但是無論你選擇什麼場地,有一些重要的細節,你必須密切注意,以達成你夢想中的婚前概念寫真。這些重點都是有關你這些照片的關鍵要素,所以你乖乖聽好了。在今天的介紹中,我們邀來Vision Wedding and ProductionLa Comme Vintage Wedding Bridal,以及FoliageStore Floral & Gift來為大家示範一輯優雅的復古波希米亞風格的婚前概念寫真,以實例去說明你將可以如何實現你的夢想訂婚照!

 

(1) 攝影

與一個最切合你心中風格的攝影師合作。在這輯婚前概念寫真中,Vision Wedding and Production於色彩上摒棄了一貫白濛濛的淡色調後製,以致成帶點沙龍風味又是復古波希米亞式的柔和亮光。還有,他們拍攝時特別著重細緻動作及表情,令照片更添情感。

 

(2) 新娘服裝造型

挑選一套能表達你主題的服裝,並配襯飾物去完滿你的造型。今次,這位準新娘從La Comme Vintage Wedding Bridal找了這件典雅的波希米亞婚紗。它那蕾絲細節,以及低調的裙襬皆凸顯女性的簡約優雅魅力,而且她頭上的花環更完滿了整體的清新氣質。

 

(3) 道具及裝飾

用上適當的道具和裝飾,你可以把一個場地化成任何你想要的風格!所以,請你留心每樣細節和裝飾的格調,它們都能影響整體風格。今次這個美麗的戶外場景裝飾是由FoliageStore Floral & Gift設計的。整個色調和質感是由木、鐵、金屬和藍色月亮質感混合形成,帶有一份大地樸素感卻不失鮮艷。水果與莓的利用使顏色變得豐富,而且乾鮮花的組合更使所有東西變得更出色更漂亮!

 

所以,請你記住以上三點,並做好預備和計劃,然後拍攝時就不用擔心了!我們真的很期待你的照片成品呢!

Tagged: / / / / / / /

The Look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