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婚禮上設立兒童天地的好處和創意構思推介

若你的婚禮有小孩參與,你可以考慮為他們準備一個獨立的兒童空間。雖然這並不是婚禮的必要項目,不過設立一個兒童天地確是有其好處,就讓我們舉出數個例子吧!

(1) 你可以安置好小孩於同一個區域

若他們有一個專屬空間玩耍的話,你就不用擔心孩子們跑來跑去、發出噪音,或是破壞了你的結婚蛋糕。

(2) 與家人保持和睦關係

有些新人不想小孩子參與婚禮,但這可能會被其他家庭成員反對。為了避免爭執,設立一個兒童天地便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3) 給小孩子一個有趣難忘的體驗

孩子的注意力是很短暫的,很快便會坐立不安,走來走去。因此,當你在婚禮設立兒童天地時,便要好好思考一下可以令他們全程投入的活動,從而為他們帶來一個有趣的體驗。

(4) 幫助小孩的家長

當小孩子可以乖乖地在兒童天地玩耍時,這樣家長在出席婚禮時便不用分神來照顧他們。

(5) 為婚禮增添不一樣的美感

最後,你可以將兒童天地納入婚禮佈置的其中一個元素,為婚禮增添不一樣的感覺!

就讓我們來看看一些有趣的婚禮兒童天地構思吧!

 

填色

[圖片: Oriental Trading]

[圖片: Melinda Bryant Party on Etsy]

 

砌積木 

[圖片: Gemma Clark Photography]

[圖片: Infused Studios]

 

吹波波

[圖片: Rustic Wedding Chic]

 

小手作

[圖片: CJK Visuals / 設計: Kari Rider Events]

[圖片: Jillian Michelle]

 

層層疊

[圖片: Wedding Venues UK]

[圖片: Lovebird Weddings]

[圖片: April and Paul]

 

曲奇裝飾

[圖片: Wedding Venues UK]

[圖片: Petite Sun Bakery on Etsy]

 

可水洗紋身

[圖片: Charla Storey Photography]

 

 

 

Tagged: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