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瑰麗酒店舉行充滿現代美感的小型溫馨婚禮

能見證美滿的愛情,何其美好。因此,每當我們出席婚禮時,都會想放下眼前的一切,讓眼睛專注於當前的美好。今天的愛情故事,就是關於一對新人在疫情下,仍然堅持舉行婚禮,一同建立美滿幸福家庭。

Cindy 和 Laurent 舉行了一場小型溫馨婚禮,當中邀請了數位親友見證。Cindy曾是皇家芭蕾舞團的的專業芭蕾舞蹈員,因此她在婚禮中融入了浪漫、芭蕾舞和戲劇靈感元素:當中有著芭蕾舞圖案的請柬、在婚禮加入角色扮演環節等,別具風采。另外,Laurent從事服務業多年,致力確保他們的婚宴是最完美的,從一流的菜餚,以至時尚室內擺設等。因此,Rosewood Hong Kong是最好的婚禮地點,完美切合他們的婚禮主題。

他們當日的婚禮造型時尚簡潔,Cindy穿上由Shanghai Tang 設計的白色旗袍,以及Alex Perry 的經典連衣裙,再搭配酒紅色和白色花束,完美演繹優美格調。Laurent則穿上Shanghai Tang的天鵝絨夾克和兩色調西裝套裝。

他們最喜愛的兩隻法國鬥牛犬都成了婚禮的焦點!牠們負責攜帶戒子,見證新人說出婚禮誓詞等,十分可愛。在雞尾酒會期間,賓客更需要玩遊戲,以讓在晚餐開始前需要認出酒會上的所有人,增加賓客之間的互動。

Cindy 和 Laurent 的婚禮充滿了個性化細節,例如賓客可以帶一瓶杜松子酒回家,而上面印有Table 81”標籤,以象徵他們於於India’s Soho House的第一次約會。他們更將婚禮透過網上直播分享給世界各地的家人和朋友,加上開著壁爐作點綴,充滿冬日溫馨氣息。

Nicole Please Weddings在短短一個月便策劃了這個美滿的婚禮,讓Cindy 和 Laurent留下了畢生難忘的回憶!即欣賞Avo Film所捕捉到的婚禮難忘時刻吧!

All images are copyright © of Cindy & Yoyo

婚禮場地:Rosewood Hong Kong / 攝影:Yoyo Iuiu Photography /

錄影:Avo Film / 新娘婚紗:The LOFT Bridal, Alex Perry, Shanghai Tang / 新娘鞋: Louboutin / 西裝: L&K Bespoke Tailor / 化妝及髮型:Jen Ho Artistry / 花藝: Dear Monday / 頭飾: A.B. Ellie , Lelet NY, Cartier / 平面設計: Pirate TB / 結婚通知卡:Rahul Khater / 蛋糕: Weddings with a Bow / 直播: HC Chan Photography / 證婚服務: Amy Pan /新娘: Cindy Jourdain / 新郎:Laurent Sola / 婚禮設計:Nicole Please Weddings / 新娘: @Cindy / 新郎: @Laurent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 /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