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My Seasons Hotel舉行的甜蜜浪漫婚禮

Kayan和Shui於My Seasons Hotel舉行的婚禮甜蜜無比,讓人心醉。結婚那天早上,Kayan與伴娘們快樂相聚,臉上流露出幸福美滿的笑容。我們可以見到,Kayan能嫁給一生摯愛感到十分感恩和幸運。當Shui前來玩接新娘遊戲時,房間內充滿笑聲,十分愉快。隨後,這對新人步入禮堂行禮,在家人親友見證下,成為夫妻。即使賓客在疫情下要戴上口罩,但都無法遮蓋他們發自內心的喜悅。即讓我們欣賞由Koody Pixel拍下的精彩相片,感受愛情的美好!

婚禮場地:My Seasons / 攝影:Koody Pixel / 禮服: Delight Moment Bridal, My Wedding Professional- My Seasons / 晚禮服: Avery Lovell Bridal, KirRoyal Wedding / 西裝: My Wedding Professional – My Seasons / 新娘鞋: Redshoesmade / 花球: Floral Memo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The Look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