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就是美—在香港嘉福洲際酒店舉行的經典婚禮

在這個陽光明媚的好日子,新人Elsa和Elvis在香港嘉福洲際酒舉行了一場經典婚禮,浪漫迷人。在婚禮開始前,他們按照中國傳統,進行了一系列中式禮儀,包括開門利是、接新娘遊戲、敬茶等等,場面溫馨動人。隨後,他們換上了經典唯美的西式婚禮造型,新娘子穿上來自Mariée Bridal Couture的浪漫優雅Kitty Chen Couture婚紗,當中的蕾絲細節和和珠子綴飾引人入勝;而新郎則穿上帥氣的黑色西裝,簡潔俐落,充滿時尚感。請繼續欣賞這場婚禮的更多動人相片吧!

 

婚禮場地:InterContinental Grand Stanford Hong Kong / 攝影:Cy Poon Photography / 新娘婚紗:Kitty Chen Couture from Mariée Bridal Couture / 化妝及髮型:Mavis Mei Makeup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The Look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