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別出心裁的婚禮:打卡一流的小清新花卉牆設計佈置

想設計出一個與別不同的婚禮?就讓我們來欣賞一下Ellen和 Elory的優雅唯美婚禮來獲取靈感吧!他們的婚禮於香港嘉里酒店舉行,而說到當中最引人入勝的婚禮佈置設計細節,一定是由 Oxygen Flower Studio精心設計的小清新花卉牆莫屬,可愛別致。另外,還有打卡一流的 Venus Kwan Cake 甜品,賣相精美,讓人垂涎三尺。這兩個精緻動人的婚禮設計細節,充份發揮了為婚禮錦上添花之效,讓賓客們留下深刻印象。即看看由Anthony & Shawn為婚禮所拍下的浪漫相片,參考當中的創意靈感吧!

婚禮場地:Kerry Hotel Hong Kong / 攝影:Anthony & Shawn / 錄影:Woody Storytelling / 新娘婚紗:Audella Bridal (戶外), Bridalistic (進場)/ 新郎西裝:Hiatus Fashion / 伴娘裙:Miss Bride Wedding Shop, Jenny Yoo / 鞋子:Bella Belle Shoes / 化妝及髮型:Xing Maquillage / 珠寶:Untitled Studio, L’ATELIER DE BON / 花球及花藝佈置:Oxygen Flower Studio / 婚禮蛋糕:Venus Kwan Cake / 大妗姐:大妗愛漫遊~麗姐 Azelle Lai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