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一個畢生難忘的小型婚禮:細數五大最值得投資的婚禮項目

舉辦小型婚禮或許未必有大型婚禮的隆重氣氛,但若果你懂得擅用婚禮預算來投資在特定項目上,一個小型婚禮都可以辦得有聲有色!不論你是什麼原因(如因疫情或預算關係)而放棄舉辦大型婚禮,這並不代表婚禮的喜慶和難忘程度會有所減退。即使沒有豪華盛大宴會廳、瑰麗堂皇的婚禮擺設和裝飾,只要花更多心思在以下五大細節上,就可以塑造出讓你畢生難忘的小型婚禮!

 

 

(1) 一個讓你心動的婚禮場地

小型婚禮讓你可以邀請最親密的家人和摯友參加婚禮,因此在場地選擇方面可以更為個人化。這個場地可以是你和愛侶最愛的一個地方,坐擁優美風景、浪漫氛圍於一身的婚禮聖地。你可以在婚禮佈置上多花心思,並穿上你所喜愛的婚紗,塑造出一個你和愛人夢寐以求的婚禮盛宴。不少在壯麗懸崖、開放式花園或室內餐廳所舉辦的小型溫馨婚禮,每每都能洋溢浪漫甜蜜氣氛,羨煞旁人。因此,對於計劃舉辦小型婚禮的你,即管挑選一個自己最心愛的場地,並發揮創意去創造出難忘動人的世紀小型婚禮吧!

[來源: 猶如置身布吉的本地奢華別墅婚禮/ 攝影: Jenny Tong Photography]

 

(2) 聘請經驗豐富的婚禮場地設計師

在找到一個心儀的地方後,接下來就要好好計劃場地設計和佈置。想將該地方搖身一變幻化成你夢中的婚禮場地,當然少不了婚禮場地設計師的出手相助!我們建議聘請一位較為資深的婚禮場地設計師,能夠更純熟地把你的心中所想幻化成現實,為你帶來夢寐以求的婚禮場景!雖然一位經驗豐富的婚禮場地設計師收費相對較貴,但若能助你塑造出夢幻完美婚禮,確是值得投資花費。

[來源: 滿載心思細節的粉紅色主題教堂婚禮與餐廳午宴 / 攝影: Tammy Shun Photography]

 

(3) 提供最好的佳餚美食

說到最能讓賓客留下深刻印象的,一定是婚宴當天的餐飲!舉辦小型溫馨婚禮的其中一個好處,就是你可以運用省下來的金錢來在禮宴美食上,好好款待當天出席的親朋好友。一流的美食,加上浪漫動人的婚禮,一定能讓人銘記在心,難以忘懷!

[來源: 甜蜜又歡樂的紅綿道註冊婚禮及AMMO餐廳午宴派對 / 攝影: Martin Aesthetics]

 

(4) 引人入勝的娛樂節目

能與最愛的人共聚慶祝,配上夢幻場地和一流美食,已經是一個讓人感到幸福不已的婚禮聚會。想讓當日氛圍更上一層樓,引入一些能帶動氣氛的娛樂節目便最好不過!若你已有心儀的樂隊,盡早預約一定是最明智的選擇。另外,如果你想為婚禮塑造溫馨氣氛的話,可以聘請聲學團隊或特定的音樂團體來為你演奏所想要的樂曲。另外,婚禮娛樂節目並不限於音樂,你也可以引入舞蹈、藝術等元素,打造出一個獨一無二的婚禮。

[來源: 簡約甜美的經典紅白美利酒店婚禮 / 攝影: Steven C Photography]

 

(5) 經驗豐富的攝影及攝錄團隊

所有新娘子都想透過相片和影片,好好記錄結婚當天的幸福甜蜜旅遊程。經驗豐富的攝影及攝錄團隊會以你所喜愛的攝影風格,透過鏡頭巧妙捕捉禮婚每個難忘片刻。因此,擁有一隊你所信任的攝影及攝錄團隊尤其重要,讓你完全投入婚禮每個細節當中,盡情享受每個浪漫美滿時刻。結婚一生只得一次,當天所拍下的相片和影片可謂珍貴無比,讓你在婚後能隨時再三回味,絕對值得在聘請攝影及攝錄團隊上多加花費。你可以購買一些升級攝錄套餐,當中包含更長攝錄時數和更多修飾照片和影片,把每個珍貴時刻留在心裡。

[來源: 只有20人作客的別緻唯美半島酒店婚禮 / 攝影: Jenny Tong Photography]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