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出夢寐以求的普吉島風情婚禮

新人Abigail和Adam一直渴望到風光明媚、水清沙幼的泰國普吉島舉行婚禮,可惜跟其他愛侶一樣,因為疫情關係而不能實現旅行結婚的夢想。幸運的是,他們遇上救星Nicole Please Weddings,幫助他們重新實現夢寐以求的普吉島風情婚禮。起初,他們原來已經放棄了舉行夢幻婚禮的念頭,打算只是在港舉行簡單的婚禮儀式。但婚禮策劃師Nicole卻堅持希望幫助他們在兩個月的短時間內,與Once Wedding Decoration合作,為Abigail和Adam籌辦一個完美浪漫、恍如置身普吉島的婚禮。Nichole還表示:「他們是一對很甜蜜的新人,互相愛慕對方,絕對值得擁有一個完美浪漫的婚禮!」即使婚禮因為疫情關係而與原先計劃有所出入,但最終Abigail和Adam都能實現洋溢普吉島風情婚禮的夢想,展開他們日後美滿幸福的新生活。即看以下由 Derek Photography所捕捉到他們在婚禮當天的幸福片刻吧!

攝影:Derek Photography / 攝錄:Avo Film / 新娘婚紗:Made with Love Bridal, Everly Bridal / 新娘鞋:Rene Caovilla / 新郎西裝:L & K Bespoke Tailors / 化妝及造型:Shirley Mak / 髮型:Pinky Poon / 花藝裝飾:Once Wedding Decoration / 新娘珠寶:Maria Gaspari Jewellery / 婚禮樂隊:OnPoint Entertainment / 婚禮餐飲:Royal Catering HK / 消毒用品:SOVOS Perfumery / 字體設計:The Rushing Water Calligraphy / 照相亭:ShutterBox / 婚禮統籌:Nicole Please Weddings / 場地設計:Le Rêve Events International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