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小型餐廳婚禮更具個性化品味八個貼士

疫情下,婚禮賓客人數有所限制,因此不少新人都決定在餐廳舉辦小型溫馨婚禮。雖然餐廳未必是你最初的婚禮場地首選,但它的好處是除了提供舒適環境和一流菜單外,還有很多美輪美奐的室內佈置。若你即將打算舉辦小型餐廳婚禮,即看以下大貼士,讓你的婚禮變得更充滿個性品味!

 

 

(1) 個人化婚禮儀式

婚禮儀式是整個婚禮的重頭戲,一對新人許下一生只愛對方的承諾,當中真摯的愛情教人感動萬分。若想令婚禮儀式別具意義,我們建議可從中捐贈給你所支持的慈善機構。這樣不單可以印證新人之間的堅貞愛情,更可以同時做善事!你可以查看這篇關於婚姻監禮人Amy Pan個人化婚禮的文章來了解更多如何把做善事融入婚禮中。

[攝影: Lauhaus.co]

 

(2) 創意婚宴桌卡

你可以在婚禮設計中加點小心思,來讓賓客了解更多你和未婚夫的興趣和愛好!例如可以把你們喜歡的電影或卡通元素融入婚宴桌卡設計中,讓賓客們在找座位的同時都可以了解你們更多。這些能反映個人興趣或故事的小構思足以令你的婚禮變得難忘!即參考十款創意婚宴桌卡提案來為你提供靈感吧。

[攝影: Jasmine Lee Photography from Style Me Pretty]

 

(3) 互動創意座位表

若你想賓客在參與婚禮時可以得到更多樂趣,不妨設計一個互動創意座位表,以輕鬆遊戲形式讓他們找尋自己的座位和桌號,提升婚禮的氣氛!就讓我們為你分享十款互動創意座位表主意,讓賓客興奮地入座!

 

 

[來源: Style Me Pretty / 攝影: Anya Kernes Photography]

 

(4) 創意美食吧

食物吧是婚禮設計中重要的一環,讓賓客們吃點小食放鬆一下,打卡聊天一番。想讓你的小型婚禮看起來更獨一無二,添加一個美味且讓人愉快的創意食物吧確是不可或缺!這裡有著12款創意美食吧提案,總有一款能切合你的婚禮主題。

[攝影: Elizabeth McKnight]

 

(5) 簡單的婚禮儀式

賓客最怕冗長而沉悶的婚禮,因此保持簡單且讓人感到輕鬆歡樂的婚禮儀式是你最好的選擇。在完成婚禮演講和祝酒後,一對新人可以走到每張枱與賓客聊天,讓整個婚禮變得像家庭聚會一樣親切溫暖,歡樂而輕鬆。

[來源: 溫馨平台本地婚禮 / 攝影: Patrick Photography]

 

(6) 婚禮小細節

即使是一些看似微不足道的婚禮小細節,例如請帖、回禮和其他個性化裝飾等,也足以令賓客留下深刻印象。我們精選出多間本地回禮文具商戶,為你的婚禮提升品味!

[來源: Little Days]

 

(7) 獨一無二的個人化回禮包裝

為了感謝親朋好友的參與和祝福,其中一種致謝的方法便是送上別具心思的回禮紀念品!看看這17間個人化回禮包商店,讓你輕易選出一款合適你婚禮主題的回禮包裝,讓婚禮整體品味更上一層樓。

 

(8) 更完善的網上婚禮體驗

疫情下或許賓客未能親身出席禮婚,因此不少新人都會同時進行網上婚禮,把喜悅分享給處於異國的親朋好友們。即參考這數個貼士,好好善用社交媒體和數碼平台,讓賓容更容易感受到他們是婚禮的一部分!

[來源: 取消兩次後改為舉行只有八位賓客的溫馨婚禮 / 攝影: Jeremy Wong]

 

 

Tagged: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