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環保婚禮:值得一試的七個本地可持續品牌

我們不能對地球正在發生的事情坐視不理。經過了幾十年(甚至幾個世紀)的忽視,這些永久性的損害無疑令人心碎。你能幫甚麼忙?即使在進行婚禮策劃時,你也可以做出對環境影響較小的更明智選擇。稍稍研究並留意香港的本地產業品牌,你就會發現一些正在為環境付出的品牌,不妨應用於你的婚禮上啊!

 

 

(1) @soap.yummy

早前我們介紹過非食品的婚禮創意紀念品之一正是手工皂。對於所有具有環保意識的新人,@soap.yummy 製作了最可愛的手工皂,這些皂都是天然可持續的、純素並無殘害動物的。

 

(2) @paperrosesdesigns

我們不能否認,收到手寫卡片仍然能讓任何簡單信息變得更神奇又貼心。但是,如果你擔心婚禮文具的碳足跡,請交給 @paperrosesdesigns,他們使用環保印刷工藝在 100% 再生紙上專業印刷出令人驚嘆的紙製品。

(3) @kibo.eco

選擇可持續品牌,並不代表你需要放棄時尚。@kibo.eco 的運動鞋款式美觀時尚、容易配搭,而且穿著舒適,其中「Apple Kicks」系列以蘋果果渣加工而成的純素皮革製造,比人造皮革所產生的二氧化碳少三倍,更比製作牛皮革平均少二十倍。另外,他們也有採用再生皮革和再生帆布製作的運動鞋。除了致力於環保物料,這個品牌在生產過程中使用的95%水也能再被利用,每售出一對鞋,更會將部分收益撥捐予慈善機構。

 

(4) @nomsoftheday

大部分賓客都特別鐘愛美食回禮!這一次,給大家送上健康的零食怎麼樣? @nomsoftheday 相信零食不僅僅是滿足食慾的一種手段,因此,他們的所有零食都充滿了為你提供能量和豐富的營養,給你補充身體。

 

(5) @lacabanehk

來自 @lacabanehk 的所有葡萄酒均採用有機來源和生物動力法製造。如果你想要為婚禮提供清淡到中等酒體、新鮮、鹹味和美味的葡萄酒,那麼這將是你的首選葡萄酒來源。更重要的是,他們使用野生酵母發酵,大部分葡萄酒都是在不添加二氧化硫(SO2)、未過濾和未精製的情況下釀造的。

 

(6) @bamboahome

你正在準備為新家併購買新物品嗎?停下來看看 @bamboahome 的環保家居產品,所有這些產品都用上可持續資源:美麗又有質素的天然竹子。來以可持續的物品裝滿你的新家——床單、毯子、毛巾、上衣、睡衣、太陽鏡、家居用品、浴室用品等等,總有些適合你的。

 

(7) @coconutmatter

如果你擔心自己的美容產品會對環境造成危害,@coconutmatter 開闢了一條新途徑,將正確環保概念與愛帶入美容中。他們的使命是使用天然純素成分製作出性能最佳的產品,且無需在動物身上進行測試。此外,他們的核心用料成分——公平貿易的有機初榨椰子油也為所羅門島農村社區提供生計和改善福祉。你可以使用他們的可持續的產品作為婚前美容常規品。

 

Tagged: / / / / / /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