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擁有浪漫難忘佈置的本地戶外草地婚禮精選

準新娘們你好,今天我們也一如以往跟大家分享婚禮靈感。今次,我們集結了一些擁有最浪漫佈置的草地和戶外婚禮,助你於自己的婚禮上發揮無窮創意。你在猜想會看到甚麼嗎?先給你一些興奮的提示:大量的鮮花、獨特的裝飾和夢幻的主題色調。立即來吸收靈感吧!

 

(1) 我們喜歡這個婚禮上俯瞰大海的樸素木質帳篷框,為背後的迷人風景加添獨特風味。

[全文:俯瞰大海的溫馨碼頭婚禮 / 攝影:Jeff Lee Picture]

 

(2) 這裡有另一個臨海婚禮儀式的裝飾佈置。但這一次,這對新人堅持使用白色的花朵和綠色植物,超大量啊!

[全文:無盡海景的純白簡約風溫馨別墅婚禮 / 攝影:Aupho Wedding]

 

(3) 這個草地婚禮感覺就像隱藏在森林中,因此這對新人將所有細節都保持在最簡約又樸實的狀態,自然地融入了周圍環境中。

[全文:於The Pavillion舉行的自然浪漫花園別墅婚禮 / 攝影:Lovememo Studio]

 

(4) 桃橙色和粉紅色,有人喜歡嗎?為了讓草地婚禮更有生氣,這對新人用桃橙與粉紅色的花朵為婚禮場地增光添彩。

[全文:浪漫粉橙奶油色主題的沙田凱悅酒店草地婚禮 / 攝影:]

 

(5) 在這對新人歌聲四起的婚禮上,用上溫暖的主題色調去配襯1881公館的開放式花園。他們特別選擇這些顏色為場地的全白色建築增添一絲暖意。

[全文:以歌聲牽動心靈的樸素1881公館婚禮 / 攝影:Moonbird Production]

 

(6) 為了在近郊舉行一場如私奔般的婚禮,這對新人在一片大草原上放了一個波希米亞風的拱門。這已經足夠,因為背後的山景已經很美了。與此同時,婚宴也放滿了散落四周的彩色鮮花,特別可愛。

[全文:於Jaspas Beach Club舉行的溫馨樸素婚禮 / 攝影:KC Chan Photography]

 

(7) 這場婚禮以獨特的橙色十字架花卉裝置作為中心,被高聳的椰樹包圍着。所有其他花卉裝飾都採用相同的秋意色調,並以樸素的木椅完成了整個婚禮主題造型。

[全文:以十字架作中心的低調素雅草地婚禮 / 攝影:Moonbird Production]

 

(8) 你喜歡古香古色圓頂的歐陸風涼亭嗎?在這場草地婚禮中,這對新人就站在一個美麗的素白涼亭下向彼此說我願意。這種浪漫唯美的佈置相信很多人也拒絕不了吧,你覺得呢?

[全文:在黃金海岸酒店舉行的唯美典雅草地婚禮 / 攝影:]

 

(9) 這是另一場擁有暖色調的夢幻婚禮。它是赤土與杏啡色的完美結合,並結合了一些獨特元素,包括隨風飄揚的長芒草、極簡主義的花瓶和浪漫的西洋書法,好看嗎?

[全文:自然樸素的暖心戶外餐廳婚禮 / 攝影:GOOD DAY Photography]

 

(10) 這是另一場設有歐式涼亭的戶外草地婚禮。然而,與之前的婚禮相比,這對新人保持簡單裝飾,只用了藤蔓和一些粉紅玫瑰裝飾了涼亭框架。結果成就了一場簡單甜蜜的婚禮,恰到好處的女性氣質!

[全文:憑信念面對疫情挑戰的小型溫馨草地婚禮 / 攝影:MC Photography]

 

Tagged: / / / / / / /

發表留言